先聲明喔ビックリマーク這會是很長很長的一篇ビックリマーク因為我要把三天的釜山遊一次寫完好

8/17-19我跟圭子兩個還有她以前的交換學生하원一起到釜山玩,其實只有我跟圭子兩個,하원是因為老家也在釜山,所以就一起搭KTX回去,順便跟我們出來吃個飯這樣

我超佩服我自己穿高跟鞋的功力,這三天我穿著高跟鞋上山下海的,居然腳都沒事,雖然腳沒事,但卻苦了我的鞋鞋,它被我折磨的不成鞋型涙請給我那疲憊的鞋子一點掌聲吧ビックリマーク它被我折磨的真的很辛苦

 


 

看到沒有,鞋跟都被我的體重給磨損了,還沾了ㄧ堆海砂涙

 

在KTX裡

17號早上跟圭子還有하원搭早上10點的KTX到了釜山,本來圭子是定了WESTIN HOTEL,可是我們到了飯店才發現,網路作業系統出了問題,所以並沒有定成功,WESTIN HOTEL又滿人所以我們改入住一家也是位於釜山海雲台的Seacloud Hotel,這次我們的房間是在18樓,所以可以整個眺望釜山海景跟夜景,而且飯店房間裡面有著電腦可以使用,還有游泳池咧,蠻不錯的說,有要去釜山玩的人可以去試試看クラッカー

 

釜山到了喔Wハート

 

從我們房間可以眺望的景色,白天是這樣

 

 

到了晚上就變這樣

 

 

廁所也算蠻乾淨的

 

 

我連我的電動牙刷都一起帶到釜山來

 

 

浴缸是用來泡澡,消除一天疲勞,明天才能繼續玩

 

 

真的有電腦對吧...呵呵

 

 

從飯店走出去不到5分鐘就是釜山著名的海雲台

真的很漂亮喔,當天是禮拜天天氣也很好,所以遊客很多

 

 

我跟圭子也下去玩了ㄧ下下,果然夏天就是要到海邊Wハート

 

 

不能PO我穿比基尼的照片,那麼就PO我比基尼的照片吧マルキラ☆

 

這是我那可愛的BIKINIマルキラ☆

 

海雲台那裏有家遠近馳名的대구탕(鱈魚湯)

 

 

真的是超好吃,所以遊客很多,我們排了半小時才輪到,店面看起來髒髒的,但是鱈魚湯真的很新鮮可口

這就是傳說中的釜山海雲台鱈魚湯マルキラ☆

 

 

湯頭很清淡,鱈魚很鮮美,這樣一份要7500韓幣,不算太貴,聽說這鱈魚湯已經算是釜山海雲台的名產之一,來到釜山沒有吃過鱈魚湯就不算到過釜山海雲台喔

 

晚上先是在飯店的泳池旁邊喝點小酒吹吹海風看看夜景,然後回家吃飯的하원突然打電話給我們說要不要去海雲台走走看看的,所以我們晚上又去了ㄧ次海雲台(反正很近也沒差)

 

飯店的泳池旁

 

這是飯店的泳池,凡是住宿者就可以到此免費游泳

但是我發現泳池都空蕩蕩的,畢竟到了釜山,大家都會去海邊游泳,誰會到泳池畔呢?

 

 

我的招牌動作バラ我活脫脫像是個酒促小姐咩

 

 

泳池到了六點就關閉了,變成露天的啤酒屋,晚上在泳池旁喝點啤酒吃點東西,感覺真的很不錯,什麼狗屁煩惱事都會忘得一乾二淨

 

 

晚上的海雲台遊客依舊爆多,可能因為現在是夏天吧,所以大家都會到海邊吹吹海風喝喝啤酒,看看夜景的,所以整個海雲台海岸都是擠滿了人,海雲台周邊也有很多海產店,但是하원說這是騙遊客的,當地釜山人絕對不會在海雲台吃海產,所以他明天會帶我們到正統釜山人吃海產的地方大快朵頤

隔天一早我們享受完了海景早餐後就到釜山海洋世界去給魚看

 

 

我很大力推薦來釜山玩的人一定要到這裡,真的是很棒ビックリマーク一到了海洋世界就像到了海底一樣,我跟圭子在裡面玩了ㄧ個上午,還坐小船餵鯊魚(雖然很怕被鯊魚咬)

 

搭這種小船要穿救生衣,但是翻船的話,救生衣應該保不了命吧?呵呵

因為我算過那裏的鯊魚至有有20條以上吧

 

 

圭子說如果翻船鯊魚第一個咬得應該就是她,因為那天剛好月經來了

還有可愛的小水獺

 

 

可愛小企鵝

 

 

我發現企鵝跟水獺游泳都超快的說,而且姿勢也都超可愛的,就像小寶寶在床上滾來滾去一樣,企鵝跟水獺是在水裡滾來滾去的

 

 

最近釜山海洋世界還有音樂劇可以觀賞,水族箱前面有人唱歌,而水族箱裡面則是有水上芭蕾選手在表演,他們不用擔心鯊魚會來咬他們嗎?其時他們旁邊有三個身穿淺水裝,手持武器的人在負責趕鯊魚,超屌的說

 

 

這是不餵魚秀喔,是負責保護表演者的金鐘罩

 

 

釜山海洋世界裡有很多不知名的海洋生物,但是我特別喜歡水母,像是果凍一樣,隨著燈光的不同而變化

 

 

很漂亮對吧ラブラブ

 

 

一直很奇怪,為什麼水母要叫做水母呢?它明明跟果凍一樣透明啊?為什麼不叫果凍魚?Jellyfish照中文翻就是果凍魚啊?

 

這是在釜山西面買的

 

如果說首爾明洞是年輕人的天堂,那麼釜山就是西面了

那邊超熱鬧很好玩說,有ㄧ條地下街,賣著各式各樣的衣服鞋子飾品的,現在天氣這麼熱,逛地下街真得不錯,不過那邊地下街的標示不是很清楚,所以根本搞不清楚東南西北在哪,我跟圭子就像是兩隻無頭蒼蠅一樣的亂撞,不過還是有買到一些好貨啦好

像我買的這件很有夏天氣息的小洋裝才韓幣5千塊而已好超划算的說,韓幣5千台幣也才150塊而已,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很喜歡,很夏威夷,所以晚上就穿著這件去廣安里광안리吃海鮮

하원說海雲台附近的很鮮很貴,所以只有光觀客會去被騙,所以昨天晚上他特別帶我們到廣安里광안리吃海鮮看夜景,廣安里광안리那邊有座廣安里大橋,到了晚上變的閃爍無比,而且從海雲台搭計程車過去,大約只要5分鐘

 

 

這一些都是基本小菜喔,想吃多少都可以叫店家給你,不需額外加錢

主菜來了喔....鏘鏘鏘鏘(雖然哇沙米還是有點不道地,但是沙西米真的很好吃)

 

 

這是韓國人的吃法

 

 

하원說韓國人喜歡這樣吃,用紫蘇葉包著沙西米吃,然後沾點醬汁跟蒜片還有辣蘿蔔,說這樣對身體很好,雖然我不太喜歡,我覺得生魚片就是要吃原味的,但是既然하원這樣說,又來到人家的地盤上,當然要入境隨俗啦,後來하원又叫我吃一種海物,就是一種長長有點豬肝紅色的東西,我有特別標示起來,外觀讓我覺得很像蚯蚓,而且用筷子碰它還會蠕動,超噁心的,怎麼也不在我的大腦的食物名單中,但是하원說那個對女生的皮膚很好,聽到對皮膚很好,我馬上眼睛一亮把心一橫就往嘴巴塞,하원笑說以後只要女生不敢吃什麼就對她說:這對皮膚很好....

我身後的那一條亮亮的就是廣安里大橋

 

 

看來是我該買台新喀妹啦,我的像機感光度不太好,都拍不出美景來涙

在現場看真的很漂亮,很浪漫說,結果拍起來卻變成這樣...嗚嗚嗚

吃完飯後我們又到달맞이고개(月見之丘)看夜景喝點東西

 

 

我們去的這家BAR很有名喔,很多旅遊書上都有登,可以一邊喝東西一邊欣賞海雲台的夜景,真的很棒ラブラブ

釜山真的是一個好地方,我想趁著個夏天結束之前再去一次ラブラブ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碧玉兒
  • 能在韓國四處玩一定韓文很好吧
    看到你穿高跟鞋的腿了
    水喔
  • 我韓文超爛的說...呵呵
    只有在一個情況下我的韓文會嚇死人的好...買東西的時候

    peikelsey 於 2008/08/27 18:01 回覆

  • 藍色天空
  • 呵~我家那隻是釡山人耶...
    你也發現....釡山真的是很熱的一個鬼地方啦..= ="..還有釡山人開車都很急..你發現沒??!!
    你有去電影街那裡嗎??那裡晚上很像是台灣的夜市...有很多東西可以買唷~~
  • Honey
  • 穿高跟鞋旅遊?????  請容我一拜。
  • 我全盛時期還穿過高跟鞋爬山咧...
    那座山叫做陽明山...呵呵

    peikelsey 於 2008/08/22 23:31 回覆

  • ㄚ ki
  • 和好朋友一起出遊的感覺真好!
    釜山看起來也 很好玩的樣子~下次也想去..........
    那洋裝真的好便宜啊!
    沒想到高物價的韓國還有這樣的好東西!
  • Jannie
  • 你的更新速度真的有夠快...每次想說明天一定要留言...然後就又有新的一篇出來...然後心中的話就越積越多啦!!
    就是這家鱈魚湯啦!! 我上次去也是排隊排超久的...我也覺得殺西米真的好吃(我吃過一次是在像搭野台的棚子下...一次是樓下點菜樓上吃) 秋天的時候去生吃那個超大新鮮的蚵蠣也是超過癮的啦!!
    還有釜山的韓語我也是一句都聽不懂 哈哈哈
  • 其實我很討厭吃韓食的說,但是這次去釜山,我吃的還蠻爽的
    尤其是那個鱈魚湯,燉的很入味,但是卻又很清甜可口...因為對釜山的印象很好
    所以我打算在夏天結束之前在去一次

    peikelsey 於 2008/08/21 15:47 回覆

  • アイス豆乳《涼》
  • 真是羨慕呀~可以到處走走~
    最重要是有好朋友培在身邊一起玩才是好玩呀
  • Claire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此則為私密回覆

    peikelsey 於 2008/08/21 01:35 回覆

  • 小q
  • 真難為你一口氣寫完三天的行程.
    那個海邊密密麻麻的人跟螞蟻一樣多, 好恐怖喔
    我覺得那件比基尼很可愛喔, 一定迷死一堆海灘男孩.
  • 其實有發生更多很好玩的事情咧
    只是要一一的寫下來好累喔,所以就寫個大概...
    等我哪天再來PO釜山遊記回想篇吧

    peikelsey 於 2008/08/21 01:34 回覆

  • hiroko
  •         呵呵
                好玩就好
        心情放鬆多ㄌㄅ
  • Ping
  • 太厲害了!!
    穿高跟鞋走透透~~
     
    你的BIKINI顏色很棒
    相當櫬膚色耶!
    台灣
    比較好看的泳衣
    都還蠻貴的...
     
  • 這件比基尼是我在韓國買的,15萬韓幣
    算成台幣4500多一點吧,也不算太貴,不過還蠻不錯的(個人認為啦..呵呵)

    peikelsey 於 2008/08/19 23:07 回覆

  • prettysilly
  • 幫我想好"思給就"了喔~
    忘了跟你說: 哪有人就PO比基尼的照片就交差了事的
    還有~吼~ 穿高跟鞋度假去 也真有你的!!
    可憐的LV啦~
    不過那件洋裝有美喔~
  • 好吧!!!我會把小V給好好整修一番
    不PO比基尼是因為我不想破壞我在眾人心中的美好形象咩

    peikelsey 於 2008/08/19 23:05 回覆

  • prettysilly
  • 帶我去啦~
    照片中的帥哥是誰?  하원 這是他的名字?
    看不懂日文跟韓文的ㄚ計啦
    不過 要是你跟我一起去 你會不會討厭我不吃沙西米和不喝beer
    會過敏啦~
    吼~ 真的很好玩的樣子
    接下來換我寫香港遊了
    打包打一半的ㄚ計留
  • 하원 就是他的名字
    他人真的很好說,他是我朋友圭子的語言交換生
    他老家住釜山,這次我們去多虧他所以才玩的很開心
    你來的話,我會帶你去吃很多好吃的東西(對第一次來的台灣人而言)
    我都幫你想好"思給就"了
    要帶你去哪買鞋說

    peikelsey 於 2008/08/19 21: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