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愛看棒球的!!

但是奧運開打以來,我一場都沒看,今天我終於看了韓國VS日本

事實上我還蠻支持日本隊的!!比起台灣隊來說我更希望日本隊能夠得冠

在我個人的認知裡,我覺得日本隊比台灣隊更有實力與古巴一爭高下

沒想到....這次居然蠻跌破我眼鏡的

台灣輸給日本(這在我意料之中)台灣輸給中國(這超乎我的想像)

日本輸給古巴(這也是在我意料之中)日本輸給韓國(若不是我親眼看完打死都不信)

也許...現在亞洲棒球一哥已經悄悄的變成了韓國

看完了,也罵完了,該來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