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首爾爆熱,越是這種時候,越要來頓好的餵飽自己

已經都熱的不成人了,如果連吃都不能好好吃一頓的話,生活真的很沒樂趣

所以今天就奢侈點吃頓好的

跟圭子到了압구정(狹鷗亭)這裡也就是韓國富人區

在這裡你可以看到滿街跑的賓士,BNW....等多種好車

跟新村或者是梨大弘大比起來,狹鷗亭真的可以算是天堂,雖然這樣但是還是偶爾有吐血的事情,還是會在很貴的義大利餐廳裡,看到韓式泡菜(噁)

不過今天我們去的這一家,是正統義大利人開的餐廳,所以並沒有這樣的問題,菜色很道地美味


這是今天我的點蔬菜冷湯

 

真的是冷的喔!!所以夏日炎炎的喝起來特別順口,暑氣全消(幸福ラブラブ)

 

                                               茄子義大利麵

 

很適合在夏天吃,為到清爽又不容易胖,很健康的一道菜ラブラブ

不過只吃這樣好像不太划算耶,老娘特地跑到這韓國富人區來吃飯...當然餐廳並沒有讓我失望

主菜夠精緻美麗吧(笑)

 

 

外觀很鮮豔,而且菜色又多,雖然每種量都不多只有一點點,但是這樣吃起來剛剛好,很適合女生愛吃但又吃不多的特性,那個番茄沙拉配上麵包一起吃真的很棒,尤其是白酒煎鱸魚,吃起來沒有魚的腥臭,反而帶點果香味道しあわせ~

吃完飯後的甜點也是很令我驚艷

 

藍莓派加上巧克力蛋糕,讓午餐做了ㄧ個很好的endingきら

雖然這樣一人份的午餐要花我8萬韓幣,但是我覺得很值得,為了省錢而吃一些不好吃的,或者是隨便吃一吃,那真的沒什麼意思,人活在這世上,很夠享受美妙的食物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吃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享用的過程中,可以身心放鬆什麼都不需要想,只要好好的品嚐就可以,然後用心記住味道,好食物的味道會讓人懷念一輩子,而壞的味道也是。什麼都可以不用做,但是一定要做一件事情,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那麼就從吃開始吧!!帶著自己享受美食,寵愛自己的味蕾吧きら

還有選擇一位好朋友,陪伴自己愉快享用,讓自己度過開心的一天き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