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唯一的一雙Manolo Blahnik的鞋子

這個牌子,託慾望城市的福,在有女人的地方,就會造成流行,可惜的是這種鞋子

真的能看不能穿(我自己的經驗啦)

它的跟很細,也很高

雖然說穿上去會讓女人顯得千姿百媚的

但是不到1個小時,你會覺得如果能把鞋子脫下來多好啊

這也就是我為何只買一雙的關係

我喜歡鞋子,但是我喜歡更好穿的鞋子

這也就是我會鍾情Ferragamo的原因,它的每雙鞋都兼顧到舒適及美觀

它可能是我到目前穿過最舒適的鞋子

如果不說,應該沒有人知道連希特勒也是這家鞋子的愛好者(笑)

一直覺的鞋子就該穿義大利的,TOD'S 或者是Ferragamo都是我喜歡的義大利鞋子品牌

而剛好我喜歡的這兩個牌子都是做鞋起家的

雖然我也有其他牌子的鞋,但是每次穿起,TOD'S 或者是Ferragamo我總是覺得特別的舒適

它們的鞋子低調又不奢華,舒適又迷人

憑心而論,我不是一個很低調的人,真的

我喜歡別人注視我擁有的東西,那些所謂的好東西

當別人稱讚的時候,我會有很大的虛榮感,跟滿足心

我也覺得有好東西讓別人知道也沒什麼

可是我喜歡的鞋子,跟我喜歡的人卻都不是這樣

鞋子跟人都很低調,不奢華

就像高橋吧,我一直覺得他跟Ferragamo的精神很像

很內斂,就算買很久就也不退流行,就拿Ferragamo的經典蝴蝶鞋來說吧

47年前奧黛莉赫本在第凡內的早餐裡穿的蝴蝶鞋,現在還是瘋迷著全世界

而我也是因為這個畫面才愛上了Ferragamo

剛開始認識高橋的時候,我覺得他很悶,不多話

他唯一對我說過最讓我感動的話就是:我可以每個禮拜五晚上搭飛機去台北看妳,禮拜天晚上再回日本

那是在我們認識不久,我想分手的時候

他不會說些很動人的話,生活方式也跟我很不一樣

昨天我問他,都這麼多年了,你為什麼還喜歡我?我又任性脾氣又壞...

他說因為我跟他很不同,他除了工作念書之外什麼都不會,唯一好的就是頭腦

可是我卻很會生活

我會買很多香氛蠟燭回來,點燃之後關掉所有的燈,開瓶紅酒配著起司,就躺在他旁邊也許什麼都不說就只喝著酒,或是連在床頭都要插著花,不會什麼就為了自己看了也爽...

在他48年的人生中,我是他看過最會生活的女人,也是最寵愛自己的女人

所以這樣他喜歡著我

問我愛他什麼?

就如他說的,我除了吃喝玩樂之外什麼都不會,頭腦也不怎麼好

所以我喜歡像他一樣,凡事認真的人,努力著認真著

以前不懂跟他在一起有什麼值得寶貴的?可是這麼多年過去了,他卻是最懂我的人

很多事情,我不用說他能明白,很多悲傷的時刻,他能夠給我最大的安慰

可惜他給我的比我能給他的少,事情發生後他只對我說,幸福兩個人就夠了,其他一點都不重要

這句話真的讓我很感動,幸福?我從來沒有想過幸福是這麼簡單,只要兩個人就夠了

不需要其他的人,只要兩個互相真心愛著對方的人就夠

到了31歲,我才發現其實幸福就是生活,而不是其他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