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F聊著,似乎只要跟老朋友聊著天,似乎就可以讓不太爽的心情稍稍平復一點

我告訴F突然很想看看以前中學的照片,F說她剛好就在看著以前的畢業冊,叫她翻拍一張給我

因為突然我很想看看以前自己的樣子,我忘了我以前的樣子,20歲前的照片,我似乎沒有留下很多

中學時的照片,除了F給我的這張之外

照片上的我們穿著學校的運動服,我還頂著個大澎澎頭咧...

原來我以前有自然捲喔,雖然照片看的不是很清楚(這個笨F一定用閃光)但卻覺得很滿足

F說這是82年時候的照片,不是1982喔,是民國82年

15年一個人可以改變這麼多?好不可思議,我笑著說如果現才認識的朋友看到這張照片,一定都會想說:PEI整過容...

這15年來有些微不足道的回憶就這麼隨著時間消逝,根本不記得些什麼,似乎不曾發生過

還好留下些照片,可以回憶

但是要是連照片都沒有呢?再過15年我會記得什麼?

我一直看著照片中的我,真的改變很大,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澎澎頭的自然捲,變成著直髮

沒有去燙過離子燙,卻自然的變成的直髮,胖胖臉也消腫了很多變成小臉,眼睛好像也變大了

F說:妳現在真的很漂亮(我想她是拿15年前的我跟現在比吧..呵呵)

看著看著突然覺得好恐怖,原來我以前是這付德性?!

我很謝謝過了15年,F還在我身邊,我認識她的時候那年我才國小

然後就從國中高中一直到現在,對大多數時候我的來說F就像家人一樣

有些不能對家人說的話,不想對別人說的話,我都可以告訴她

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們沒有辦法常常見面,一年頂多見個一次,但是不管我發生些什麼,我總會第一個想到她

突然有點感觸,人在最單純的時候認識的朋友,才能真的交往一輩子吧?

沒有利害關係,沒有比較心態,沒有被社會污染過的心,用那種真誠才能維持到現在

又讓妳看到一次我的醜事,又讓妳再煩惱一次,我知道妳也很煩,卻還分擔著我的煩惱跟負面情緒

現在我只想跟妳說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