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一頭亂草的我



 

 

最近首爾好熱喔,加上空氣裡的濕氣很重,整個感覺頭髮黏答答的貼在脖子後面所以今天就跑到梨大附近的美容院去剪頭髮,從三月回台北到現在,我的這顆頭就沒有上過美容院去享受過,髮質跟雜草沒兩樣,今天要好好帶它去享受一下ニコニコ

梨大真的是女性天堂,在這裡只要你有摳摳知道門路,所有女性想做的會做的,你可以以在這一區搞定!小到修指甲大到整容,梨大這邊應有盡有。這是我第三次在韓國剪頭髮,也是第一次在梨大弄頭髮,因為不知道哪家店比較好,所以我選擇"以貌取店"哪家裝潢漂亮,我就去哪家...呵呵

剛好梨大校門口有家美容院,裝潢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好吧!!梨大剪髮第一回就決定去那裏了!

 

 

 

不過我不知道設計師為什麼在剪髮前要把我的頭髮中分?感覺好怪喔()

韓國現在很流行鍋蓋頭,所以我特別吩咐設計師,千萬千萬不要把我剪成前面瀏海像鍋蓋的徐仁英

 

 

客人還滿多的,我算過了包括我在那應該有8個客人在弄頭髮,還有ㄧ個我想不到3歲的小女生

 

 

等待區的桌上還擺有ㄧ盆花,讓整個店裡感覺很有生氣,我喜歡

 

 

 

從三月到現在,也很有沒有染髮了,所以現在頭上有兩個髮色,感覺很不協調,所以今天連頭髮都染了,還順便做了髮質深層護理,讓頭髮也健康一下チョキ

兩個半小時過去之後,呵呵...頭髮就變成這個樣子,跟之前的沒有什麼變,但是髮色比較深了一點

 

 

這次選的髮色是有點比較黑的棕咖啡,可以看得出來有染但是不是很明顯,而且超便宜的說,又減又染又加深層護理調理,全部才韓幣9萬而已,超划算的說

 

因為一早就跑去弄頭髮,所以肚子蠻餓的,好不容易撐到2個半小時過後,就趕快衝到capricciosa跟高橋會和順便填飽肚子

 

番茄蔬菜濃湯

 

 

這是我今天點的番茄蔬菜濃湯,好好喝喔雖然一碗就要韓幣5千,但是真的很讚!!湯超濃郁的,喝起來也不膩,更主要的是湯裡有很多我愛吃的番茄

 

海鮮番茄義大利麵

 

 

起司焗飯

 

 

這個起司焗飯是店經理招待我的,飯裡面有很多起司然後裹上麵粉下去炸的酥脆,在淋上番茄肉醬汁,吃起來酥酥脆脆的,然後飯還會牽絲咧,感覺很奇妙

其實我們也點了披薩,卻忘記拍吃飯的時候看著滿滿一桌的菜,是我們點的卻只有披薩,濃湯,跟義大利麵而已,到capricciosa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LUNCH SET的時間已經過去,但是店經理還是招待我們生菜沙拉,起司焗飯,吃完飯後來送來兩杯咖啡跟一個布丁

 

 

capricciosa現在有促銷活動,只要點2杯ASAHI啤酒就再送ㄧ瓶ASAHI,結果送來的ASAHI是...迷你小小瓶,超可愛的不過不太夠喝就是了,135ml不到5秒就一口喝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