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你還記得你的珠寶店小男友嗎? F突然這樣問我

什麼珠寶店?小男友啊? 我不解的反問

就是我們高三的時候小我們一屆,家裡在XX路上開珠寶店的啊,我記得妳們以前還很甜蜜咧

珠寶店??小男友??

我心中的OS?????????????????有這號人物嗎?我的戀愛記錄冊裡,怎麼沒有這個人的資料?還是時間久遠到我遺忘了這號人物?

是珠寶店還是銀樓啊?我問

F笑說,現在哪來的銀樓啊?都轉行成珠寶店囉,還不忘加了句:妳好俗啊

慢慢的慢慢的,好像真有這麼回事,好像跟他出去玩過幾次,好像他是姓X,好像長的很高,有點古銅色

突然我嗅到一股不太尋常的味道,有屁快放少釣老娘胃口

F賊賊的笑了兩聲,蹦出來的話好比電流般迅速穿過我全身,我驚嚇到從椅子上跳起來

他,有看你的blog!

F從視訊上看到我從椅子上一躍而起,也呵呵的笑了兩聲說:妳反應太大了吧

妳...妳怎麼知道他有看我的blog?驚魂未定的我緩緩的吐出這句話

就公事上遇到他,是他先問我是不是XX校的,後來彼此認出對方,中午一起吃了午餐聊了很多事有聊到妳,我說妳在韓國,他說他知道有次上網找東西不小心看到妳的blog,他還說妳依舊那麼爆笑

 

突然間,我有ㄧ種想流淚的感覺,一個以前喜歡過我的男性,聊起我的時候居然是用"爆笑"來形容我??

一般男性在談論起以前喜歡過的女生時,下的評語不都是漂亮,可愛,諸如此類的嗎?而我的居然是爆笑???

強忍心中的衝動,我問F說那他現再怎麼樣啊?

很不錯喔,蠻都會時尚男的調調,還是一樣高也沒變到哪去 看來F給她這學弟的評價還不錯

他還單身喔... 

F講話的習慣還是一樣,重點依舊是在結尾最後的時候說,就如以前吃便當的時候,她一定把雞腿,排骨留到便當盒已經光溜溜了,在一口一口的享用

那很好啊,妳也未婚不是嗎? 加油喔!!!!

這下換F激動了,她叫著說gosh 什麼跟什麼啊...

怎麼台北這麼小啊?我不解的問她,F也說對啊台北真的很小

後來我們花了一點時間來拼湊關於這個,(代號就叫小男友)小男友跟我之間的事情(兩個超過60歲的女人還真無聊)

妳記得我以前跟他怎樣啊?

第一次應該是我們一群人去唱歌的時候他也有來,才見到他的喔  這是F的記憶

好像ㄝ,他好像是老大他們的朋友吧  這是我的記憶

後來他就常常出現在我們教室,老大說小男友喜歡妳的喔 這是我們共同的記憶

啊...他還載過我上學放學好幾次,我終於想起來了

話題越聊越開,原來戀愛記錄冊裡我真的遺忘了這一筆,看來我的人數還要上加一名才行

小男友高中畢業後也去美國念書了,這幾年來回來了的,早知道我就要把握,看來我錯過一個當珠寶店少奶奶的機會,不然我現在就是手上亮晶晶啦

妳現在也很手上亮晶晶啊,妳看妳的nail像10顆璀璨的紫水晶,F這樣形容我的新作品,不過比Emiliano給我的評價還高,他昨天笑我說像是中毒一樣

如果妳現在見到他,他應該會是妳喜歡的type ,不過就不知道妳是不是他還喜歡的type了,這個死F一定要臭我就對啦

那他有說我什麼嗎?除了爆笑之外(女人好像特別喜歡想知道這種東西)

就是有機會的話會想見見妳之類的(這應該不是重點,耐心的聽下去,依照我認識這死女人快20年的經驗告訴我接下來的.....都可以略過)妳是他的初戀

喔喔...賓果!!!!!果然被我料中,按住心中的雀躍(不知道我在雀躍些啥)小男友真的這樣說喔

哈哈哈哈....我騙妳的啦,我就知道妳想聽這個(反被倒打一耙)

不過他有說妳還是一樣漂亮都沒變ㄝ(剛剛被倒打一耙的陰影還在不太敢放肆)

少來妳又像矇我啦,我才不上妳當咧...(這次小心翼翼的確認)

真的!!我沒騙妳啦,不信妳下次回來自己問他

小男友啊,你要是有再次不小心找資料看到的話,你可要告訴我你那F學姐說的到底是真是假ㄛ....呵呵

創作者介紹

★Aunt JJ Happy Life★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F
  • 你把我寫的好像很壞心眼的樣子
  • Isa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此則為私密回覆

    peikelsey 於 2008/08/02 14:46 回覆

  • Isa
  • 哈..看來你的戀愛事蹟很豐富..
    本人就枯燥乏味許多....只交過3個....不過每個都蠻久的就是了..呵呵..
    他會看你的blog...你還說對他沒啥印象...
    呵呵...算你厲害...還真誠實勒....
    由此真的可以推算你到底交過多少個...(因為多到沒印象了...哈哈)
  • 此則為私密回覆

    peikelsey 於 2008/08/02 10:35 回覆

  • 小蘭媽
  • 他有在看 請他直接留言不是比較快
  • 有留的話,我會告訴你喔...呵呵
     

    peikelsey 於 2008/08/02 10:36 回覆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