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上學去了...呵呵

突然有種暑假結束的感覺,因為我已經前後加起來10天沒去上課了,可惜今天上一天明天又要放假

不知道我下個禮拜會不會乖乖去上課,不過跟MARK(此MARK非彼MARK喔)跟我賭說如果我可以每天上學不遲到,不早退,到學期末的話,他要請我吃大餐,地點隨我選!不遲到我一定可以,但是不早退就有點難了,我常常上到第二節就掰掰回家睡大覺,不過為了大餐我會努力的好

這就是我班的MARK,不是德國來的喔!!是瑞士來的..

 

這是坐我旁邊的王曉,她說我沒去上課她好無聊喔,而且她說她最想念的是我美美的指甲

什麼啊~不是想念我是想念我的指甲?真是夠了她有ㄧ次就一直看著我的臉然後正經八百的說:姐姐~妳好漂亮喔(我沒說謊喔是真的)不過她今天心情不太好,因為考的不是很理想

 

 

 

加奈子我也好久沒有看到她,她成績超好的,這次쓰기居然拿了98分,果然日本人都比較厲害吧,不過98分也真的太扯了

 

 

 

 

這是我班的林老師,她人真的是很好ㄝ,像我好幾天沒去上課了,她連續打了兩通電話給我,很擔心我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情,考試的前一天還打來問我說,知不知道明天要考試啊?我沒有跟她說我想要到別的學校去,才那麼放肆的連課都不去上,今天她還告訴我說,下個禮拜三可以讓我補考期中考,問我要不要補考,我說就算我補考期中考成績過了,我曠課也超過40節,沒辦法升級啊,她說沒關係如果我成績有到,那麼曠課的時數她會幫我削掉一點。突然覺得自己蠻對不起她的,她教學認真對我也很好,可是我卻不乖乖上課常翹課

 

 

這是我閱讀課的老師也是我班第四節課的老師,別班通常是1,3,4節課是同一個老師,可是我班上是2.4節課同一個老師,好怪啊!!哇塞!她在延世語學堂可是響噹噹的人物喔,從院長算下來第四大的就是她,她是副部長,學校的教材就是她編的,她的第一節課我沒有上到,有次練習文法的時候,我就舉例說:教科書又貴錯誤又多,很多翻譯都翻錯,沒有韓幣3萬的價值,結果我旁邊的王曉偷偷的告訴我:ㄟ...書是她編的

那時候我真的丟臉到想要鑽地洞了

 

 

今天是每週一次的NAIL日,每次做指甲前都會煩惱好久,所以就想說一邊吃一邊想吧,今天跟圭子還是吃日式料理,圭子點的是蕎麦定食


 

有蕎麦也有天婦羅,這樣一份只要1萬韓幣,真的也蠻便宜的,而且那蕎麦份量超多,沾醬也蠻道地的,只是日本人吃蕎麦會捧著碗吃,還會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而在韓國捧著碗吃東西是不禮貌的,所以引來蠻多多事的韓國大嬸圍觀

 

而我因為不能決定要吃豚カツ或者是蕎麦所以就點這個double定食,可以吃到豚カツ也可以吃到蕎麦

 

 

這家的蕎麦是不錯吃,但是豚カツ就沒有禮拜三在弘大那邊吃的好,肉炸的有點老,而且醬汁味道太酸了,果然日本人炸出來的豚カツ跟韓國人炸出來的,還是有差一點啦,但是跟其他的韓食料理比起來算是不錯了

這是今天弄的nail

 

我真的想不出來要在弄什麼花樣好,所以還是選擇漸層是的花樣,不過我顏色好像選的有點不合時,現在是夏天,可是我卻選了紫色,感覺有點深!圭子是說蠻漂亮的,但是這顏色比較適合搭配深色的衣服

 

最後來分享一個心裡測驗吧

是我們班韓老師今天幫我們大家做的心理測驗

有五種料理,請問你分別想和誰去吃呢?

法國料理,中國料理,義大利料理,韓國料理,墨西哥料理

想知道答案的人要寫回應給我喔

今天最後一節課沒上課,所以老師就說來玩遊戲吧,所以就在做心理測驗,這個心理測驗滿準(個人覺得)

不過我現在還不想說答案(好奸喔)

所以想知道答案的,要回答我喔.....呵呵呵(白鳥麗子式狂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