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個題目,我可以寫成趴萬&趴兔版,好吧!!我這篇就名為ATM貴人趴萬版吧...呵呵ニコニコ

我是引用鞋癡阿姐的文章<請點入參照>

如果說誰是我人生中的ATM貴人的話,因該就是那跟我只差17歲的小舅舅吧

從小我就是他的跟屁蟲,會跟在他屁股後面玩

小舅舅對數字很有天份,所以長大後從事的行業也跟數字有關

股票??嗯...NO!! 期貨???嗯...也NO

那是什麼啊??

我的小舅舅曾是北部最大的組頭之一(也是跟數字有關的啊,他自己這樣講啦,到底北部有幾個組頭我也不瞭)

倫家的ATM貴人素老闆,偶的ATM貴倫是組頭好不過也沒差啦,都還不一樣是ATM貴人....呵呵

因為小舅舅並沒有大我很多歲,再加上從小我跟他一起玩大,所以對他就比較敢開口

從小到大,我的零用錢有2/3以上是來自於我小舅舅,有時候甚至不用說,他就掏個幾千出來給我

我也有年少輕狂的時候,剛剛拿到人生中的第一張信用卡時,根本不知道輕重

刷刷刷的,閃靈殺手都沒我會刷

可是,繳款日到時就很慘(TS銀行真的很過份耶,給一個22歲女生15萬的額度明明自己不好還要怪銀行)

因為我全爆了!!!!!!!!!!!!!!

就算要繳最低繳款額,我也沒錢

打了ㄧ通電話給舅舅,用的招數也是跟鞋癡阿姐頗為相似

先問舅舅說,吃飽沒(這是一定要的) 忙不忙(不忙我才能繼續往下說)

在來就是說最近心情不太好,因為又跟阿母吵架(要講的很委屈在抽蓄幾聲)

最後就可以視情況告訴舅舅信用卡的事情

舅舅很大方,什麼都沒問就直接說匯款帳號多少?金額多少?隔天,就一次繳清

就因為這樣很大方的一次繳清,下個月我的TS銀行的信用卡額度又飆高

當然這次我節制了點,2個月後才爆卡,所以同樣的招數還是再用一次....

那前後兩筆錢,我到現在零頭都沒有還清給舅舅....

舅舅沒有結婚,所以對他來說我像是另外一個女兒一樣

我記得中學畢業前,只要下雨我就會打電話回家CALL舅舅開車來接我

然後舅舅就會帶我去吃東西,或者逛一下街

中學時有陣子我很迷糊,常常忘記帶東西,通常送過來的,都是我舅舅

我慢慢長大,小舅舅也搬出家住到德行東路,但是我還是會常常CALL他出來吃飯

有次,小舅舅買了台全新的豪華高級500大房車,不會開車的我居然不知哪條經趴到,偷拿他鑰匙到停車場,對著500大房車亂按一通,終於車門打開了,我也順利發動車子就這樣開走,可是停車場要上去的時候,居然A到壁後照鏡整個花掉,我嚇死了趕快把車子停好裝做沒事一樣,再把鑰匙放回桌上,雖然如此瞞天過海但是依舊被抓包!!那是到目前一次小舅對我最生氣的一次!

 

他說他不在意後照鏡的事情,但是他在意我說謊騙他......從那之後我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敢面對我小舅,因為我真的做了很過分的事情,如果我老實說車子是我弄的,我想他不會生氣,可是我卻騙他....

 

現在小舅舅人住在上海,而我在韓國,半年一年的才能見到一次見,三月回台的時候,小舅舅也應該很累,他是上午的班機到回到台灣晚上卻又開車到機場來接我回家,那是我第一次在機場買酒送給他,他很高興我看得出來,還一直說要給我錢的,我想他是怕我沒錢吧....

小舅舅,你放心啦!!你這台ATM我還沒忘記密碼幾號,雖說現在跨國匯款會麻煩點,但是我要是缺錢我還是會CALL你啦,不過因為是長途所以從錢的借錢三部曲就省省吧....我會直接切入重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