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這麼久的部落格,收到很多留言跟回應,大多數的回應跟留言我都很感謝

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真的!我把留言跟回應都視為一種支持)

謝謝你們願意對素未謀面的我,給予某部分的支持與鼓勵,所以我才可以寫這麼久

我並不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所以我可以寫上快三年的部落格我自己都覺得很了不起

可是,最近我常常因為某些回應讓我很無語

這是一個開放性的空間,每個人都可以寫些什麼在我格裡,我很歡迎!真的

可是有些回應讓我覺得很莫名其妙,甚至心情不太好

前幾天,我有偶然提到我被欠錢的事情,雖然並沒有細說,我OS的希望欠我錢的可以把錢還給我,好讓我買PIAGET,可是有人居然給我回應"還是海鮮多”客”一點,想買的包包、鞋子給它”殘殘”買下去這樣,就可以氣死那個不還錢的《混蛋、死王八蛋》"

請問這世界上會有哪個人,用這種方式去氣債務人的?我沒有多大的修養,我想很多人也做不到

昨天當我媽很爆炸性的說要去出家,又有人給我回應"把自己從親情裡抽開"

這什麼跟什麼啊?誰能把自己從親情裡抽開的?我要昰能我不會痛苦這麼多年,不會跟我媽爭執這麼多年,冷淡這麼多年,甚至不喊她一聲媽這麼多年

我很難過,這麼多年來我跟媽媽不親近,所以我試著想要跟她像一般母女一樣

因為這麼多年不斷的有朋友鼓勵我,要我試著踏出這一步,因為這樣我才能快樂一點,再加上很多部落格的朋友知道我的情況也都不斷,要我試試看,所以最近我才比較有勇氣,慢慢的去了解我媽跟她說話

 

在回應之前,是不是要想一想,寫這篇文章的人的心情?

不要莫名其妙的說ㄧ些話,讓寫文章的人無語甚至有點#$%^&*#$%$^

我想這是部落格世界裡的尊重跟禮儀,我的每一篇文章不是一定有人回應不可,因為我寫最主要的是要抒發自己的情緒,與觀感

如果有幸有人認同,回應我,當然我會很高興!就如我一開始說的,我覺得每一個回應都是支持!

但是這樣的會造成我的負面情緒,或者不知所云的回應跟留言

お断り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