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瘋了!!真的

什麼跟什麼啊,居然莫名其妙的說要去出家?神經病啊?還說這昰她的人生規劃?

這世界上有哪個人的人生規劃昰要出家當尼姑的?

我跟我弟都很無語

弟說莫名其妙出家幹什麼真搞不懂媽在想什麼,不止我弟,我也不懂,外婆也不懂

莫名其妙的說要去出家,還說什麼父母在不遠行,會等到阿媽百年過後

我不知道我媽到底哪根經燒掉,居然講這種話?我媽從年輕的時候起就這樣自私

對我而言她是這很自私的媽媽,從來就沒有考慮過我的想法,我的感受

婚姻失敗後,把我寄養在外公外婆家,再婚之後自己跟新丈夫住在一起,也沒帶我過去

直到我繼父過世後,才帶著我弟一起搬回家隔壁,那時候我已經很大了,國三要升高ㄧ

我根本不懂得怎麼跟她相處,她脾氣又不好,常常兩個人針鋒相對的,我跟她說不到兩句話就會吵起來

等我畢業後我就忍不住要脫離家,因為我覺得我再不離開,不是我瘋就是她起肖

她給我物質不匱乏的生活,卻不懂著怎麼讓我的心靈也富裕,從來不試著去了解我心裡在想什麼

所以我也學著習慣不去理會她,對她視若無睹,很多年我甚至不喊她一聲媽

因為我覺得她不是我媽!也許名義上她是,但是心靈上她真的不是我的母親

我甚至不知道她愛不愛我這個女兒,因為我覺得他對待我弟弟的態度跟付出的關心,遠遠超過於對我

當我慢慢的想要學習跟她相處,她卻突然爆炸性的說她想要出家?!這是什麼跟什麼啊?

我真的氣炸了!!我跟她說,妳從來沒有考慮過我的想法,妳永遠就只想到妳自己

後來我弟告訴我,我媽很哽咽很難過,她很難過我就不會嗎?小時候沒媽,長大後媽又要去出家?

有誰比我慘?比我可憐?想哭的人昰我好唄!她有什麼好哽咽的?反正她從來就不關心我

我跟我弟說,如果她敢去,我就當沒她這個媽,反正我小時候沒媽還不是這樣過來

如果她要去出家我就跟她斷了母女關係,我就當沒她這個媽,她去的當天我就登報,我不是開玩笑的

真的不知道怎麼才可以跟我媽好好相處,我真的很羨慕別人家,母女和樂融融的景象

媽媽跟女兒很親密,我想這是我生命中永遠不可能實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