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最難的課題,莫非是愛情了吧

運氣好的,初戀就結婚,但...那真的是好的嗎?

有些人看似情海坎坷,但真的不好嗎?

在坎坷的過程中,與不同的人相知相惜相戀,我想那得到的應該比失去更多吧

我也在這課題中跌倒過,失敗過

我也曾不甘心,為什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但是沒有為什麼!!就如同愛情來的沒有原因,愛情的消逝也沒有答案

若真要追根究柢,那麼答案會是殘酷的

我不愛你!或者是我更愛的是她

不要逼ㄧ個曾經愛過你的人講這麼傷的話刺痛你

這是我經歷幾段失敗後才了解的真理

愛情來的時候,勇敢的享受

愛情走的時候,很高雅的放開手

不為什麼,為的是可以很高尚的贏那個先放開你手的人,這個輸贏關係著自己在他往後人生中的對自己的評價

沒有他,你不會活不下去,也不會孤單

雖然會有點痛

痛是因為你真的愛過

不要不甘心,不要覺得自己活該

那個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你要過的比他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