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圭子約好要吃晚餐,下到一樓大門的時候發現我家門口擠了ㄧ堆人,還在納悶發生什麼事的時候,該不會是車禍之類的吧,結果沒有想到是連續劇在我家門口取景,所以才引來這麼多人圍觀!雖然不認識個主角是誰,但是還是不免俗的拿起相機拍她一下!主角就是那個騎著黃色小ㄆㄨㄆㄨ帶安全帽的女生


 

 

今天原本是要去吃泰國菜的,但是又臨時改變主意吃海鮮,這麼大一份海鮮拼盤才29000韓幣ㄝ,而且應有盡有,雖然說兩個人吃稍嫌多了一點點,但是我跟圭子兩個是屬於海鮮饕客的哪種,當然是通通掃光光

 

 

這個是店家附贈的小菜,不知道是啥名字,但是也很好吃

 

 

 

 

今天吃飯的時候,我跟圭子兩個都很安靜,不是因為心情不好或者是沒話可說,而是因為東西太好吃,吃都來不及了,根本不想講話...呵呵ニコニコ

我們還加點了ㄧ份海鮮煎餅,也是超好吃的說

 

 

圭子吃的多爽啊,笑的多開心

 

 

吃完飯後,突然想說時間還早,不然去neko弄個指甲好了,沒想到neko人爆多,所以就在neko旁的號稱韓國本土星巴克的coffee bean喝杯咖啡

這是我點的綠茶拿鐵

 

是還不錯喝啦,如果奶油沒有放那麼多的話,我想味道會更好才對!!

韓國的咖啡好貴喔,這裡的星巴克定價是全球最高的,比日本還貴咧,在星巴克喝一杯咖啡,都可以在烤肉店裡點一份烤肉吃了,但是coffee bean也沒有便宜到哪去,今天這樣一杯綠茶拿鐵也要6800韓幣,台幣都快要210

咖啡喝完後時間還是挺早的,就又去Mike's Cablin坐了一下喝杯酒,我發現最近我真的是越來越愛東拍西拍了,雖然之前就很愛,但是來到韓國後就變得更加愛亂拍,可是最近越來越覺得,我的傻瓜數位相機,拍不出來我要的那種感覺,哪種想法,或許是該買台單眼的來玩玩的時候了,不過今天還是有拍到我很喜歡的照片,

 

就是這張...我覺得圭子好可愛喔...呵呵

 

 

最近想買的東西是有啦,但是一直下不定決心

在PIAGET上班的朋友,最近一直不斷的對我說:pei...我想妳是時候該買隻好錶了!!!

她講的次數頻率多到,讓我覺得ㄟ...妳缺生意也不是這樣吧,大姊..不過不可否認,她說的也是對啦

其實我對錶,並不如我對鞋子包包來的講究,我覺得包包鞋子每天都可以搭配,但是手錶卻是一隻帶到底,除非它壞了或者不見了,我才會想買另外一隻,因此到目前為止,我也只有兩隻錶!!一隻是GUCCI,就是平常帶的,另外一隻是小舅舅送我的LONGINES,就這樣這兩隻伴隨著我

朋友的論點是,我花這麼多錢買包包鞋子,但是只要用過穿過,基本上價格就少很多,甚至講難聽點不直價,但是一隻好錶,比如PIAGET確是可以有保值的功效在,而且包包鞋子不可能讓你穿戴20年,一隻好錶卻可以,如果以單隻40萬來計算(我帶個30年一天才花我36塊錢,這樣一算真的是蠻吸引我的

也許不是買PIAGET,說真的我還真不喜歡它一堆鑽閃晶晶的,不過真的還有2隻PIAGET很符合我的要求,既是有保值功能而且又不華麗,在這裡

還有同款式,但卻鑽鑽滿天飛的在這裡

果然名錶就是名錶,就算鑽只有一顆也要那麼貴,鑽鑽滿天飛的也是這貴,我還真的是下不定決心,如果那個王八蛋肯把錢還的話,那麼不管是保值功能但又不華麗,或者是鑽鑽滿天飛的,老娘我都可以買,哪像現在還要考慮,死王八蛋please....pleasa take back my $$$$$$$$$$$$$$$$$$$

你也知道,我想買但買不到很痛苦,會得憂鬱症的,請你行行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