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午餐還是在老地方CAPRICCIOSA黄色い花黄色い花

 

 

不過不一樣的是,今天的午餐是圭子請我吃的Wハート

其實現在我跟圭子有個不成文的默契,就是這餐飯如果是你付帳,那麼下一餐就是我付錢

午餐吃得比較清淡點,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培根蛋奶義大利麵+一個雞肉沙拉+一杯現榨的葡萄柚汁

 

 

 

可能是被我影響的,現在圭子也超愛拍的,來介紹一下今天的午餐吧Wハート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黄色い花

 

 

雞肉沙拉黄色い花

 

 

培根蛋奶義大利麵黄色い花

 

 

葡萄柚汁黄色い花

 

 

 

吃完午餐之後,我們又一起去了neko做指甲,今天是做腳部護理跟手部彩繪Wハート

 

 

每次去都是청운黄色い花幫我做的,我很喜歡她,每天都笑的開開心心又和氣又親切,而且手藝超好

 

 

她超認真的幫我在護理我的腳,頭都低到快可以碰到我的臭腳了

 

 

圭子也跟我一樣做了腳部護理深層保養一下腳,高橋笑說我們是黄色い花愛美二人組黄色い花

其實女生本來就愛美不是嗎??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哪個女生會喜歡自己髒兮兮的?

只不過我跟圭子特別愛吧了WハートWハートWハートWハートWハート

NEKO那邊的指甲油超多的,每次去之前我跟圭子都要煩惱好久,今天開擦什麼色?

照片上的這些,大約只有店中擺的一半吧

 

 

做完指甲出來後遇到Herring,他碰到我就賊兮兮的笑個不停,他說他看到了,問他看見什麼?

他說看到我在Mike's Cablin跟別的男人狂吻,我說我禮拜五沒看見你在Mike's Cablin出現啊?

他說他們一下去就看見我在做不道德的事情(親吻是不道德嗎?)所以就又上去走了

Herring說我傷了麵條先生的Wハート

原來這就是麵條今天看到我臉超臭的原因啊.....

在梨大逛街的時候,圭子說她覺得我沒跟麵條先生在一起是對的!!那是個不適合我的男生!!

我們一個是在百貨公司裡長大的大小姐,一個是喜歡去海邊玩泥巴大戰的大男孩,湊在一起調很不同

我問圭子,什麼才是妳的菜??

圭子一臉正經的告訴我,年薪1500萬日幣以下的男人不是!!

雖然她不覺得愛情是建立的金錢上,但是她非常相信愛情是多少是必須靠金錢維持....

她希望每年可以跟男友或先生出國旅行兩次,我笑說2次很簡單啊,泰國也是海外旅遊

圭子說至少要像夏威夷一樣的地方,每年生日或聖誕節男友或先生可以送她個比較貴重的禮物

有時候維持愛情是必須倚重一點玩樂,她非常相信這一點

曾幾何時,這些話也曾出自於我的口中,我一直以為只有我一個人有神經病,沒想到其實不是我有神經病,而

是我比較面對心中的慾望,然後在坦然的說出來而已

而今天我的朋友圭子,她也跟我一樣是屬於這種比較面對心中慾望型的

貧窮的生活會毀了愛情!這是我們今天的共識,有許有很多女生不認同,甚至會鄙視這樣想的我們

但是人真的有辦法跟比自己生活方式相差太多的人,和平友好,快樂幸福的相處嗎?我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就算是當朋友,兩方面也不要相差太多,玩起來也比較盡興,因為雙方都不會給對方帶來壓力吧

窮的不用打腫臉充胖子,經濟比較好的,不用太去在乎那個經濟比較差的

妳可以很自然的說話,因為不用擔心會有人把你的話當刺,去過份的放大過份的解讀

妳很開心她很自然這樣多好啊

這是今天跟圭子在梨大買的新衣服WハートWハートWハート

 

 

淡淡的鵝黃色,感覺好溫柔好舒服喔Wハート料子不錯價格也便宜,才3萬5韓幣

明天就穿這樣去上課吧...順便帶我的celine包去透透氣,好一陣子沒帶它去見世面了

可是我好像沒有鞋子可以配ㄝ....我想我應該去買雙可以搭配鵝黃色的鞋子才對しあわ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