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爆累的....但是有人在等我作業,所以趁吃午餐前先寫一下...呵呵

 

昨天是很happy的girls night  (真的有四個喔!!只是圭子被我遮住了..嗚嗚!!)

一開始大家還有點"碧素"的聊聊天啊,因為其他的三個Rebecca & Christine &圭子 她們是第一次出來

跟其他兩位玩在一起,好吧!!來介紹一下我的玩卡們吧Wハート

第一位 Christine 黄色い花

 

她是標準的韓國妹,但是她跟我有兩種以上的共通語言--中文跟日文(不然以我韓文的水準怎麼溝通)

她英文也講的很好,因為她是紐西蘭僑胞,第一次見到她是在弘大那邊的bar,我請她幫我們拍張照片

而認識的,就這樣常常簡訊的聯絡一起吃飯,喝酒的,她也是我業餘的韓文家教()

 

 

第二位圭子黄色い花

她是我上期的同班同學,但是我們很常膩在一起做指甲,上美容沙龍吃飯逛街什麼的

 

 

 

Rebecca黄色い花

就不用在介紹了吧!!我寫她都快寫到燗了!

 

 

 

但是4個女生一起的話就會顯的有點瘋,而我們也喝到第三輪,第三輪是一人一口氣的幹光Black Russian

這時候有點茫的Rebecca提議玩遊戲,要麻就在一首歌結束之內,用眼神勾到一個男人走到我們這桌,要麻

就是傳簡訊給一個男人(三通簡訊內)要他出來喝酒不然輸的人就要罰一杯Tequila

 

可能是我眼妝,昨天畫的不夠辣吧....在連輸3杯Tequila後我放棄了,剛好Richard也傳簡訊問我在哪?要不

要喝一杯之類的,就順勢叫他過來拯救我

我的救星---ニコニコ Richard 他才剛下班所以還是西裝筆挺的咧(笑死我啦)

 

 

因為我還不太習慣看到他,這副人模人樣的(還是笑)

來到韓國後,我發現認識的很多"阿督仔"他們的中文能力真的都不錯,像Richard也是跟我有三種以上共通

語言中文,韓文,日文(他在日本大阪待了二年多)

所以昨天Rebecca就很鬱悶的發嗲說:妳們大家都講日文,不好玩啦.....就一個人發狠的狂講廣東話

說要也讓我們試試看聽不懂的感覺,超爆笑的說しあわせ~

 

 

 

我們家Richard還帥吧??呵呵!!一直覺的他的嘴超性感的說,昨天喝太多還真的親了,不過就是很禮儀似的

點到一下,超軟超Q的!!根本已經是可以在上面跳彈簧

不過Christine還拱著我們法式接吻咧,說只要我們敢舌吻她就買一瓶Tequila給我,是一瓶不是一杯喔

嗯....一瓶Tequila的確很吸引我,好吧!!那就誰怕誰,反正我知道Richard想親我很久啦(好自做夢啊)

那就便宜他一下吧,果然人在有醉意的時候是激不得的(再次確認)

 

 

 

這是我在還正常的時後拍的照片,還是一附人模人樣的,但是有了醉意的時候就完全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