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爆笑T恤

 

 

 

 

最近有兩位朋友對於我的神經病低潮期,都給予我非常肯定的紓解建議,就是-->How about going

crazy shopping!!

 

一位是我認識快20年的F,另外一位是最近才剛認識鞋癡姐姐。可惜老娘最近實在口袋空空(我是貧窮貴婦)

 

crazy shopping!!實在有點難度,但是crazy  eating這個部分還難不倒我,所以我選擇比較傷身(會胖)的

eating來解決,這個神經病低潮期!!

 

 

最近很常到capricciosa去吃飯,原因無它,只因我的韓食厭食症又犯了!!

可能是天氣熱吧,每次只要看到紅通通的東西,就很自然的胃口全消,一點食慾都沒有!托這厭食症的福,在過

了30新陳代謝不異的現在,很神奇的瘦了3公斤,效果比為愛爆瘦來的快,不過我想這兩天應該有稍稍回歸

一下。說真的,每次去capricciosa我都有一種回到正常生活的感覺!!

終於在Lunch的時候我終於可以不用吃泡菜鍋或者是任何跟韓食有關係的東西,這樣的感覺有多幸福!!

 

可以吃好吃的義大利麵,清淡的沙拉,再配上一杯白酒~~哇!!!!!!!!這感覺有多幸福啊!!

突然發現,身邊的朋友可以分成好多類,想吃韓食的時候,可以找我那可愛的ena冰,想吃寿司的時候可以跟

Rebecca去,想要吃義大利菜,可以跟圭子去,每一個朋友都是一個獨立個體的圈圈,可以跟這些朋友做不一

的事情,玩不一樣的東西。這種感覺很好,每天都很新鮮,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想起他?

 

想他的原因,不是因為感情,而是我喜歡跟他在一起的玩樂的感覺!!

他是一個可以隨著我今天心情跟我一起玩樂的人!!我想吃義大利菜,他可以陪我去,我吃寿司他也可以陪

突然發現他在的時候,我每天都有玩不完的事情。如果今天我想逛街,他也可以陪我走一趟百貨公司,

說真的有這樣的人在身邊真的很好!!很棒!!

今天去弄指甲的時候,我也在想如果是3天前,我還可以打電話叫他下來看我剛剛弄好的Nail

然後可以撒嬌裝可愛的問예뻐??(漂亮嗎?)

Sweet lemon說我這樣的心態也沒什麼不好,我只是愛自己比較多一點而已...

F說我是因為害怕孤單,不想有被拋棄的感覺,所以才會只要不是討厭的男人,任何人我都想要留住...

但是更大的一個原因是,我覺得因為我是女人!!!!!

我想要有一個能給安心感的男人,跟很多會把我當公主的男人

因為先講了I just don't want you to expect too much from me.的人是我

所以讓我不能再做這些事,不能再從他身上享有公主的感覺,哎喲~~我真的是隻貪心的狐狸

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lac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