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四點的電話,把我驚醒,一陣一陣死都要響的鈴聲,讓我不得不起床

看了一下號碼,是Y

我知道發生了什麼,無力的接起電話:もしもし~~果然傳來輕啜聲

靜靜的聽,溫柔的安慰,是我現在唯一能替Y做的

一段壞愛情,就像抽菸一樣,你知道對身體不好,卻怎麼也戒不掉,離不開

這不是Y的錯,她只是真的愛上那個人

但是因為愛的太深,所以在我看來,這已經是乞求了,所以忍受著男人所有的壞,只為了乞求男人也愛她

得不到的就更加愛,我想這是女人的通病

人都想遇到真愛,但是現在的是真的嗎?

因為愛上一個壞男人,所以忍受著身心上的苦,身體上的傷可以好,但是心理上的傷呢?

一次又一次的被糟蹋,又一次又一次的忍受著,卻怎麼也是走不開

只因為這是Y第一個男人,身心上都第一次喜歡上的男人

可是人都有第一次的,不是嗎?

很想勸她收手,可是看她愛的太沉,反而希望男人有天會變好真心的愛上Y

Y說男人不是那麼壞,至少她們兩人獨處的時候男人是溫柔的,但是她不知道為何出了家門男人就變了?

一個男人愛妳,隨時隨地他都當你是寶一樣的寵,不是只有在家裡

說真的我沒看男人對Y好,我只看到男人把Y當空氣,鄙棄

也許,男人的心態是太容易來的就不理睬

我真的越來越不懂愛,什麼是愛?這樣是愛嗎?

曾經勸過Y分手吧!!但是她卻怎麼也走不開

她怎麼能不走??她在留下身體上的負荷跟心靈上的壓抑都快把她逼瘋

如果說Y現在只剩軀殼也不為過,我能為她做些什麼?我什麼都不能做

我只能看她這樣沉下,因為下沉的速度太快,已經不是我能拉住的

人生長長的數十年不斷的在尋找的東西,不就是愛情嗎?

但是,一定要經歷過數段壞愛情的折騰才能遇見好的嗎?一定要身心疲憊才能找到好愛情棲身嗎?

是不是因為這樣才會更加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