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會撒嬌,真的可以得到很多好處,今天再次確認這個不變的真理

 

男人打電話告訴女人,為了接待客人我今天在琵琶湖喔

女人說:我也好想去

女人又說我都來韓國這麼久了,你都不來看我....好傷心啊

 

這個男人接話了,那麼我訂機票飛去看你吧

女人隨口回了一句:好呀~訂完機票再告訴我吧

其實那個女人根本沒想過,這個男的會來,可是男人隔天給她打電話說:機票我已經訂好了,下個禮拜六

 

 

另外一個男人總是因為忙,而沒辦法常常跟女人見面

 

女人說:그것 오래만에 같이 못먹었으니까 나랑같이얘기하고싶은데 넌 나를3번체거철해 조우을해

因為很久沒有一起吃飯,我也想跟你說一些話,可是你拒絕了我3次..好傷心啊

男人馬上說:미안해!! 요즘너무바빠서 눈코들새가없어 너위해서 앞으로 틈이날게 약속이야

最近忙到眼睛鼻子都分不清,不過現在起會為了你空出一點時間

 

撒嬌真的是女人的專利,也是權利!!沒有一個男人不喜歡會撒嬌的女人吧

 

擅用這本事,那麼在男人的眼裡,就是可愛的就是討喜(男人...簡單的單細胞生物)

 

 

女人就像似訓獸師般,不斷的在訓服動物---->男人

最笨的方法就是跟男人逞強鬥氣,男人因為是單細胞生物,所以吃軟不吃硬

用撒嬌的方式發脾氣,在男人眼裡看來這女人是可愛的,有趣的

這麼多年來,我只看到女人用撒嬌,用柔情代替訓獸鞭征服男人,還沒看過用強比硬征服男人的

我只能說,這年頭啊.....會撒嬌的女人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