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

 

還係我

 


 

 

 

依舊係我

 

 

 


沒事連PO3張是要幹嘛呢???

 

因為,我有個問題想要問問看過照片的人

 

 

請問...................

 

 

我看起來像是佛朗明哥產地出產的西班牙人嗎?

 

 

明明就是個台灣妹

 

可是

 

這一年多來不斷的被問:妳是西班牙人嗎???

 

還是西班牙裔?????

 

最扯的一次是直接被用西班牙語問:你來自西班牙哪裡????

 

這個月才八號,已經被問第四次:你是西班牙人嗎?

 

真有那麼像嗎????

 

 

 

我是台灣妹台灣妹台灣妹

 

再問就掀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