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手!!

 

秀氣嗎(笑)美嗎?(還是笑)應該還不難看吧?

還好阿母沒生甜不辣手給我

上美甲沙龍是我的嗜好,也是享受的一種

雖然說家裡的指甲油多到可以堆小山

在韓國買指甲油超便宜的喲,像是SKIN FOOD一瓶韓幣1500就有了,每次一進去就會忍不住買的幾罐回來,但是真正搽的還是很少,尤其是來到韓國之後,更是比在台北還要常上美甲沙龍。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很喜歡去一家叫做olivia的美甲沙龍做指甲,因為那裡很便宜,技術也不錯,韓幣9700元就可以弄一雙漂亮的手出來見人,但是自從我5月在那裡好像感染到黃色葡萄球菌之後,那家店就被我打入冷宮,從此列為拒絕往來戶。

 

我不去了,當然圭子也沒再去過,後來跟圭子兩個人,終於再新村找到了另外一家,秘密基地。

美甲沙龍neko

PAGODA파고다학원樓下

越來越覺得古人說:一分錢一分貨是真的了

neko那邊最便宜的套組要韓幣25000

但是它那邊小姐的服務態度,跟做工真的都比olivia好很多。例如neko那邊去角質死皮前會先讓你泡點熱水,olivia那邊就沒有。

俢指型的時候,感覺上也不像olivia那邊般的輕率,真的是一隻一隻慢慢的修型,慢慢的磨,一次弄下來就花了我1個半小時,在olivia那邊可能40分不到就搞定。有沒有覺得我的手,白很多呢?

嘻嘻~~因為我那天還特別保養做了美白,感覺上真的有比較白亮一點點啦(笑)

只是不知道能持續多久?希望能撐到我下禮拜再去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