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用香水這東西,因該是高一的時候吧!!

人生中的第一瓶香水,是大舅舅從美國回來時買給

我的紀凡希的粉藍色小熊寶寶。

兩個舅舅裡面,我比較愛小舅舅ニコニコ

因為他會帶我上百貨公司買衣服,人生中的第一套

DKNY也是他買給我的,我想我會陷入這"購物地

獄"我想小舅是要負絕大部分責任(哈!那是表示我

這個月的帳單可以在丟給他嗎?)

因為他以前老上拎著我上小雅,(那時我才高三)另

類的利用我把妹,雖說我也很愛被他這樣利用,因為

這一去,我又可以多幾件新衣入庫。

會跟香水結下不解之緣我那兩個舅舅都是最大原

因,我有兩個很お洒落的阿舅,舅舅們身上永遠都是

飄著香水味,我記得小舅舅最酷了,他用的是黑色達

卡,到現在還是那個味道,而大舅舅永遠都是POLO

的愛好者,全身上下都是那匹馬,連味道都是馬味

(笑)

 

香水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呢?如果身上沒有香味,我會覺得很不習慣,很沒安全感,好像少了那麼一點什麼,所以在出門前,我一定會在兩手脈博的地方跟耳後沾點香味,因為我喜歡香意盎然的自己。

 

不同的季節不同的時期,我會噴上不同的味道,雖然絕大多數時候,我喜歡甜甜的香味,LANCOME 真愛奇蹟,CHANEL Allur ,CHANENL NO5,還有Ferragamo 繽紛奇境,ESCADA Sunset Heat,都是最常出現在我身邊的香味。

 

冬天時,我會比較喜歡用CHANENL NO5,因為它的味道比較烈,但是夏天天氣熱,再用這麼烈的味道,似乎有點嗆人,而我也膩了那些永遠出現在我身邊甜滋滋的味道,所以這次我選了個很棒的中性香水來陪我度過這個夏天。

 

BVLGARI 綠茶淡香

 

 

雖然朋友們都說BVLGARI的甜玫瑰比較適合我,可能是他們也都已經習慣我身上甜甜的香味了吧,但是今年夏天,我想來個不一樣的味道,煥然一新的味道,所以還是選擇了綠茶淡香。

 

我從來沒用過這種屬於中性的香味,但是感覺蠻清爽的,跟我習慣的味道感覺很不同,綠茶淡香啊~你要好好陪我度過這個夏天喔ニコニ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