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低壓正在擴大中!!莫名其妙的生氣,其實也不算是莫名奇妙,我知道理由是什麼,我知道是什麼牽絆著我的情緒。

 

昨天下了一整天大雨,把我的心情搞的更不爽,很想找個人說說話,很想讓身邊的朋友聽聽我的話,可惜,我這些話她們不聽都知道,我想要說什麼想要表達什麼。

 

REBECCA一針見血的扎破了它,在昨天下著大雨的夜晚!!因為太一針見血,似乎讓我有點難堪到不能面對自己,氣急敗壞的說了些不好聽的話,還掛了REBECCA的電話,還任性的把手機也給關機,是的!!很難得的我想要一個人靜一靜。因為被扎中最不想要面對的事實,而且還是被好朋友給說了出來......

 

可是15分鐘後REBECCA卻出現在我家門口,因為擔心所以搭了計程車就跑了過來,突然間我覺得好丟臉,我這樣任性的對你,你卻還因為擔心我而跑了過來.剎那間眼淚都飆出來了,喊著:很丟臉你給我回去啦!!不要你管!!

 

可是REBECCA卻沒有丟下我,陪了我一個晚上,說了好多話。

 

不甘心的力量可以殺死一頭牛!!有時候不甘心能怎麼樣?就是要硬著頭皮吞下去!!放不開只會更傷害自己。你太好勝了!!REBECCA這樣說我

 

也許這是真的!!不是對別人,而是對自己。對身邊的朋友。因為好勝所以從來沒有讓自己好好過。

 

不管是自己先放手的,還是對方先放手的,到最後我都不甘心!!

 

自己先放手的,卻不甘心對方怎麼可以就這樣的釋懷?對方先放手的,卻不甘心他怎麼可以這麼無情?可以允許自己無理的傷害對方,卻不能容忍別人對自己的傷害,我是最差勁的人,卻很難得有這些愛我的朋友,忍受著我的任性跟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