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沒帶腦了!!

 

發給CHRISTINA簡訊,會莫名其妙的跑到CHRIS那,互傳了半天才發現

 

ㄚ!!傳錯人了!!

 

我要約的是CHRISTINA,只好再次取消,我想搞得CHRIS也超不爽吧

 

妳這查某再幹嘛????說好不見面,又來簡訊問我在哪?

 

說要去,妳又說:歹勢ㄋㄟ...傳錯人了

 

買了東西,又把信用卡留在店裡忘記帶走

 

還好,韓國會寫漢字的人不多,再加上我的信用卡上有我的大頭照

 

不然不知道會被盜刷多少摳摳

 

其實,我一直都沒帶腦不是嗎?

 

嗯....其實不是的,我的腦,只是剛好在休息而已

 

該出現的時候它還是出現,只是現在它跟我一樣再享受這韓國假期

 

 

 

聽到他要再回來,我心中真的是百味雜陳

 

我再期待嗎?是的!!我是

 

以什麼方式立場相見?朋友?情人?被甩的人?睡過一陣的人?

 

或者是.......什麼都不是?

 

一年以來,我沒忘過我們之間的回憶

 

也許對他而言不重要,但我卻很珍惜!!也許什麼都不用說不用想

 

對啦!!也沒必要想!!這一年來他是他,我還是我

 

照買照吃照喝照玩,照樣有人追,可是心動的感覺卻越來越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