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來,你已經像個妹妹一樣的住進我的心裡

 

雖然我們差了10歲,但是這一年來都是你在保護我比較多

 

我這個姐姐,除了帶你上精品店之外似乎沒什麼可以教妳的

 

你聰明又可愛,雖然有時候會理智到讓我覺得有點害怕,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可以在這裡遇到妳!

 

在那段我可能以為自己會得乳癌死掉的,又跟他搞得不是很愉快而身心俱疲的時候,是妳在我一通電話打去,半夜外面下著雨還急急忙忙的跑來,而那時候我們才認識不到3個月,而我在妳身上感受到的友情溫暖度,已經遠遠超過我們相識的熟識度。

 

妳常常說,我是30歲的年齡,20歲的心靈!!

 

是啊!!我真的是!!這就是從來都不曾感覺我30了的原因吧!!

 

不知道為什麼,20歲的時候急著長大,30歲的時候卻想要變回從前!!我把30歲的我裝在20歲孩子的身上。我知道最近我又讓妳小失望了미안해

 

我怕痛,真的怕了!!上次的傷我到現在都沒有完全癒合,講到他我還是會心酸酸,還是會難過。在我完全沉溺進去前,我已經拔出我的腳,我是那種玩不起的人,我不會跟我討厭的人出去date,我會去這就表示我不討厭他。可是他不是我的鋼索,甚至就如妳所言,他也許只是麵條,碰不了水,可是我又貪心的想要享受被追求的那種虛榮,所以才會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跟他有聯絡,我真的是很壞的那種女生對吧!脾氣又硬又臭又虛榮,可是我真的不會再做這種事情了,我沒有精神也沒有勇氣了,我不想再把自己搞得那麼的狼狽。

 

 

昨天半夜當我看著弥生,我突然看到一年前的自己,雖然很佩服弥生這樣毫無所慮的愛著一個人,但是剎那間我卻突然覺得悲哀,弥生得毫無所慮的愛著那個男人,似乎到有點悲哀的地步,因為她所做的一切都只會了乞求jamie能夠多愛她一點。我不想變成這樣。

 

 

我知道有些事情比享受男人追求的虛榮更重要!!那是---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