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nt JJ要來大吃特吃去囉ふふふふ

 

Aunt JJ 是一個很可愛的5歲小女孩幫我取的綽號,我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在我強烈的要求下,她很不得已的叫我姐姐,可是孩子畢竟是天真純潔的啊,所以她還是會不小心的叫我Aunt ,然後好似自己說錯話般的,又趕快加上姐姐二字,所以在那可愛的小女孩心中,我的代號就是Aunt JJ

 

 

 ゚*☆*゚ ゜゚*☆*゚ ゜゚*☆*゚ ゜゚*☆*゚ ゚*☆*゚ ゜゚*☆*゚

 

今天迎接我的是---ㄉㄟ ㄉㄤˋ

拜託我才多久沒來而已啊,有必要一來就行這麼大的禮??

不過Aunt JJ的"食慾"一點都沒有被ㄉㄟ ㄉㄤˋ  給影響到,我還是照樣吃吃去♪♪♪

 

Aunt JJ今天的透早餐是

 

 

 

好吃到,讓我明早還想再去,可是明天我要留點胃吃其他的ㄝ,怎辦??

而且為了吃這個漢堡,Aunt JJ可是特地跑道アメリカ村(四ツ橋)那邊耶

 

然後不到2個小時

 

Aunt JJ又心斎橋吃了♪芭樂莎拉♪

 

 

 

還有為了怕胖(已經吃這麼多了有差嗎?)而點的サラダビザ

 

 

 

 

還有這個叉燒飯

 

 

 

 

然後再過一個半小時後

 


 

Aunt JJ坐在道頓堀某家"斯大巴克斯"裡喝這卡路里高到不行的ㄍㄚㄆ一

 

 

 

 

 

 

然後很爽的看著剛剛才買的NY 旅行書

 

 

 

NY 旅行書

 

 

 

 

NY 耶好棒♡♡Aunt JJ突然好想去喔(廢話,不想去買書看幹麻?)

可是神戶オジサン說不准,他說看看就好,還說他沒時間可以去

還說如果要我坐在機艙裡15小時,我一定會起肖,還烙狠話說聖誕節那時候逆風,應該會更久......還說我會"卡倉":痛之類的

Aunt JJ:我會挑一家,有人會不斷送香檳給我的航空公司坐,這樣你睡著的時候我就不會無聊啦

 

神戶オジサン:

不過等我醒了之後,可能會發現腳邊多了很多免稅品,還有一堆刷卡單........................

 

 ゚*☆*゚ ゜゚*☆*゚ ゜゚*☆*゚ ゜゚*☆*゚ ゚*☆*゚ ゜゚*☆*゚

晚餐是在心斎橋吃的寿司

 

 

神戶オジサン終於買了一個新皮夾

 

 

 

他的皮夾用了很久,一直叫他換,死都不肯,今天終於在買了個新的,我想這個他應該可以用上10年吧,搞不好我都跟他ㄘㄟˋ了,他還是用這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