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是這世界上最好的發明☆(個人強烈認為)☆

有了它縱使你早上還在韓國聞著泡菜味,不到3個小時,你人已經在另外一個國家享受

今天的飛機是ASIANA,感覺還蠻新的(我是第一次搭所以也沒的比)

 

 

 

 

 

 

可是很不幸的,連飛機裡都出現這個請問有聽見我哭泣的聲音嗎??

 

 

 

 

 

 

 

 ゚*☆*゚ ゜゚*☆*゚ ゜゚*☆*゚ ゜゚*☆*゚ ゚*☆*゚ ゜゚*☆*゚

 

 

 要是有人敢在我面前說,韓國是美食的天堂,我一定會用我黑眼圈的雙眼,發射無敵光波一眼斃了他!!也許韓國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食天堂,但我心中唯一的美食天堂是→大阪

 

 

號稱大阪で一番美味しい焼肉屋さん喜楽是我第一個目的地,原因是我太想吃牛タン了,我想吃ㄧ頓不含任何泡菜味的燒肉不可否認韓國牛也是很棒的,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吃燒肉還加一堆泡菜,或者是有泡菜出現在我眼前而且我也想吃正統的日式燒肉,雖然一份人要價7,000,(不過佐賀牛也的確有這樣的身價)但是我爽就好,吃的開心就好,價錢~~其次啦

牛タン灑上檸檬汁,多美妙的組合啊

 

 

 

 

 

焼きしゃぶ也是,沾上おろしポン酢然後再一口送我的大嘴裡……真想讓那些老是吃泡菜配燒肉的韓國人也吃吃看,這才叫做無敵!!

 

 

 ゚*☆*゚ ゜゚*☆*゚ ゜゚*☆*゚ ゜゚*☆*゚ ゚*☆*゚ ゜゚*☆*゚

 

 

 

晚餐吃啥米呢???因為飯店在梅田,當然是要去北新地!!我要是純正的和食,這是我對晚餐的唯一要求!!不要再吃那種會有出現任何跟日本食物不搭配的東西,那種韓式日菜!!我有點厭惡到想吐

 

 

みつい村田

是我今天餵飽晚餐的地方

好吃的和食加上好喝的日本酒,今天一早(透早6點喔)就起床搭飛機的辛勞,完全不見啦!!我愛大阪大阪最高**

 

 

這才叫做日式和風

 

 

 

 

 

這個肉じゃが據說是みつい村田 的招牌菜ㄝ,的確"噗羅"做的真的比我做的好吃^.^v

 

 

 

 

 

 

 

 

 

吃不單單是味覺上的事情,視覺上也很重要,可惜,韓國人可能不太懂,啥米都是做的紅麻麻的,看久了就有點.......

 

 

 

 

 

 

 

視覺一定會帶動味覺!!!!這是千古不變的真理

 

就拿白子のしょうゆ焼來說吧,所謂的白子是指魚的精子,但是在日本料理師的巧手烹飪之下,你絕對不會把這道菜跟精子想在一起

 

 

 

 

這樣的食物,看了就賞心悅目,吃了就心滿意足

 

 

 

 

 

 

 

這個明太子入卵焼き,連配色都配的這麼好,看起來就讓人食慾大增

 

 

 

 

 

 

吃完喝完,也該早早回飯店休息

 

 

 

 

 

飯店門口的腳踏墊的獅子,好有新加坡風喔,雖然這家飯店是走歐洲古典味道有時候真的覺的大阪很奇妙,啥米都有,像這樣純英國風的飯店,居然是矗立在大阪街頭,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從飯店望下去,真的覺的大阪好漂亮,好美^.^v

 

 

 

 

 

 

 

能夠住在這裡真的感覺很棒,房間整個就是很令人放鬆,我現在知道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沒事就愛去住飯店,謝謝高橋大手筆讓我住這麼好"笨顛"

 

 

 

 

 

 

我想今天晚上我會睡的特別香甜,搞不好還會流口水咧(因為吃太多)

 

 

 

 

"便所"還是走大理石風喔,真怕待會洗完澡會滑個滿壘

 

 

 

 

便所裡還有提供一些盥洗用品,真的很棒ㄝ

 

 

盥洗用品在韓國的"笨顛"裡是不提供的

我第一次到韓國的時候,笨笨的以為飯店裡一定有

所以就沒有帶任何的洗髮精or沐浴乳

結果半夜還要出去買才能洗香香

還是日本好,任何的服務都會替顧客先想到

不會讓客人有任何的不便

我想這一點是會跟客人爭執的韓國人做不到的吧

在韓國,以客為尊??我看過百貨小姐跟客人打架

計程車司機嫌路程太短或太長不想載客,要客人下車

我不是要批評韓國不好或者怎樣

但是韓國比起日本,真的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ㄟ......我明天要吃什麼哩???

半夜做夢好好想一想ふふふ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