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F美容液>>>>它很厲害喔♪它的成分是有得到諾貝爾肯定的咧!!!最近在日本很火紅♪20ml日幣3990元,它可以有效的新陳代謝細胞的再生力,進而促進皮膚細胞新生。

 

藍色那瓶是肌膚修復美容液10天份(5mlX2瓶)日幣980元,說真的不是很貴,但是用起來效果很不錯喔♪

 

白色那隻,不是刮腋毛的喔,這叫做美顏導入器!!!是可以把你擦在臉上的保養品,導入到皮膚的更深層,讓皮膚不是只有表面的光澤。

 

 

 

這不是身體化妝水喔,這是專門清潔女孩子私密部位的清潔液。通常我都是在生理期前後以及生理期中使用,女孩子生理期來的時候總是會有點不便,所以更應該要好好保養才對。如果還是用肥皂或清水來清潔女性私密部位,那就落伍了,可以試試看這一瓶PH CARE。而且這是弱酸性完全不會傷害肌膚呢♪♪

 

做女人真的很累ㄝ,從上到下,從裏到外都必須要好好照顧才行,因為我們比男人老的快,而且身體也沒有男人強壯,一點點都馬虎不得呢,雖說當女人很累,但卻很好玩很有趣,研究這些美容產品的樂趣,是男人永遠不懂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