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沒有賣GODIVA

 

 

住在這裡一年多了,居然還沒有看過這東西

那天CHIMURA打電話給我,偶然間跟他提起了這件事情

 

他說既然我想吃,他會買給我吃,但是他不會再像以前一樣那麼笨,千里迢迢的送來,所以他會用寄的。他還寄了其他一些零嘴給我打牙祭。

 


還有這個好吃的メルチーズ

 


很奇怪ㄝ,在我心情很低落的時候,特別想跟什麼人說什麼話的時候,CHIMURA總會很是當的在那時候來電,那天也是,為了期末考看書看到很煩燥的時候,他就剛好的打電話過來。上次跟IZUMI回台北玩的時候也是,我們都在台灣,卻碰不在一塊,原本說好要見面的那天,他也是搞到2點多還在忙。

 

我們可以一天傳1-20個簡訊告訴對方,現在在做些什麼,吃了些什麼,那種感覺很好玩ㄝ,雖然不是情侶某各成度上卻是在打情罵俏。我已經習慣用這種方式跟CHIMURA相處,虧他,某各部份上又挑動他,他也聰明吧,從來不問我跟男友的狀態如何,我想他也知道問了,我也不見得會說實話。某各部份上來說,我很貪心,我喜歡被其他男生關懷,卻又不想破壞現在的感情生活。

 

這種若有若無的感情,到底是什麼?我不太清楚,也不太想明白,作為一個女人而言,有其他男人對你保持著不單單只是朋友的好感,那是很不錯的不是嗎?當然啦,那個人你並不討厭的話。你知道有個人(不是男友)卻會對你持續付出關心,我想只要是女人都會開心的吧,也許我真的是有公主病也不一定,但那又怎樣?當女人就要有人追有人喜歡才好吧,我很相信女人不管再怎麼的成功,感情一定是最渴望的那一個慾望,沒有一個女人希望孤孤單單,我想也沒有一個女人,在單身的時候,不曾想過:想要有個男友的這種念頭吧。

 

 

 

除了FERRAGAMO之外,我最喜歡穿的鞋子就是TOD'S

雖然偶爾我也會買其他品牌的鞋子,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這兩個義大利,專做鞋子而起家的老牌,有些時尚品牌的鞋子很漂亮,卻不見的舒服,有些舒服卻不見得外型好看,但是FERRAGAMO跟TOD'S就不會有這樣問題,時尚與舒適兼備。而且這兩個牌子的鞋,通常不太有很華麗的外觀,就算你一雙鞋穿個一年,也不會不配。甚至只要不挑太突出的顏色,一年365天每天穿也不會讓人覺得奇怪。

 

腳,每天要承受我們身體那麼重的重量,替腳挑一雙好鞋,它會帶你走向幸福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