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給大家看相機沒錯,但又不是單單的相機

 

有發現我的卡妹拉閃閃發亮吧?!!!(來讓我驕傲的笑兩聲)

 

要是我中學的家政老師看到了一定會想哭,我明明有一雙巧手,為何以前家政作業老是交不出來?做抱枕應該沒有貼這小東西難吧???

 

最近我很愛玩這種閃亮的東西,自己貼這"噗零噗零"的東西* ^ . ^ *

 

從手機,電子辭典,到相機,只要能貼上這閃閃發亮的,我通通不放過。

 

最近想趁放假嘗試的把NB外殼也貼一貼,到時後再拿出來讓大家的眼都閃一下

 

今天開始,語學堂開始放假了,太好了,我又可以每天睡到曬屁股 ^ . ^

 

這學期,我真的不是很認真的上課,常常課上到一半,因為肚子餓就走了,搞的老師常問我:PEI 待會還會見面吧。不知道為什麼,這學期常常在弟二節課就感覺到肚子餓,我最不能忍的三件事,其中之ㄧ就是肚子餓,要我餓肚子就是一句話,門都沒有。其實也不用講啦,看我體格就知道我是不能捱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