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要嚇人,應該也沒有超級名模 Tyra Banks(可以點進去看一下喔)在24歲時的素顏照嚇人吧?

 

 

 

也許放上這照片不太好,但是我最近越來越覺得,把皮膚養好的話,就算不化妝也很美吧!!這個月的目標就是,把皮膚養好,然後下個學期開始,以不化妝上學為目標

 

這是我百分百不化妝的樣子,很純喔,比百分百鮮果汁還純,連眉毛都沒有(哈)

不知道怎樣的,最近迷上不化妝逛大街,畢竟畫了10多年的妝,剛開始會有點不習慣,全盛時期我連到樓下的7-11買包洋芋片都要化妝才肯下樓。如果你問我為何會開始化妝的話,我想我的回答只有:想遮黑眼圈!!!!

 

是的我有很嚴重的黑眼圈!!!而且是從小就有(泣)

所以從我開始買保養品開始,第一個下手的就是眼霜!!!

我買過的眼霜不計其數,只要不是新上市的,幾乎我都買過,所以我已見證者再這大聲的說一句:那些號稱可以消除淡化黑眼圈的眼霜,都是在騙錢的啦!!

如果說是淡化細紋的話那也許還有用,但是黑眼圈,哼!!!

黑眼圈的形成有很多種原因,體質,疲勞,過敏性鼻炎,眼部的靜脈血管瘀積.....

體質這東西你要怎麼樣用一瓶小小的眼霜改善呢???當我明白這道理(已經花了不少摳摳後)我就徹底放棄那所謂的改善黑眼圈的眼霜,可是偏偏還是有些白目櫃姐不死心,常常就會跟我推薦自家的眼霜,每位都把自家眼霜說的神奇無比,彷彿他家的眼霜跟橡皮擦一樣,一用一擦黑眼圈就沒了,通常遇到這種櫃姐,我就會告訴她:醫生都說我沒救了,你說我該相信專業還是你的舌燦蓮花?

偶爾我的刺還是會跑出來扎人的~~哈哈

 

不過上次回台北,朋友告訴我現在有一種非常有效的黑眼圈消除法染料脈衝雷射

聽說只要做2-3雷射,大約耗上18張五位小朋友,黑眼圈就會跟我bye bye 6-8個月

說真的18張五位小朋友換來最長8個月沒有黑眼圈的日子,這代價對我來說太昂貴了,而且這不是打一次就會徹底掰掰的東西,時間一到黑眼圈來是會跑出來,我相信人是貪婪的,一但嘗過了美好的滋味,就不能允許自己變回去,到時候只會淪落在脈衝雷射地獄中循環,雖然我不排斥整容跟雷射為調整,但是我可不想這麼早就掉進那個大錢坑裡。

 

雖然我有黑眼圈,但是憑良心說我皮膚還算是不賴的,我做過飽濕度跟彈力測試(就在上上個禮拜)我肌膚的飽濕度跟彈力,比真實年紀肖年8歲

 

呵呵,這結果令我爽到爆,也許有黑眼圈是遺憾,但是換來沒有皺紋跟彈力飽滿的一張臉,似乎也不錯咩。

因為現在韓文看的比較懂一點,也比較能說了一點,所以就慢慢開始以前在台北的生活,比方說上yoga或者去做臉之類了,在台北做臉只要到專業的美容沙龍取就可以,可是在韓國大家似乎比較偏向到皮膚科去做臉(有點怪)

但是IZUMI臨走前給我介紹了一家在明洞(講日文也可以通的)的沙龍,所以最近沒事就會到那去享受一下,那裡的美容師人超好的,而且做的也很細心,2個半小時下來,整個人就像灌滿電一樣,皮膚變輕鬆(可能是深層的汙垢都被清光光的關係),其實我真的覺得做臉對女生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除了一些我們平常容易忽略的地方來個大掃除之外,輕輕鬆鬆的躺在美容椅上,享受放鬆是多麼愜意的一件事情啊,心靈可以變漂亮,外貌也可以變漂亮,多好的一件事啊。1-2個禮拜跟自己約會一次,好好放鬆一下,這樣生活會更有精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