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是REBACCE的生日,早在半個月前就被警告說:敢不去跑趴就要絕交!!!在這種強烈的要脅之下,高橋又去德國出差,這種天時地利人和之下,當然要好好的玩一下.....

 

 

這位小姐就是當晚的壽星婆REBACCA

 

話說我已經乖了很久,沒有出去跑趴了,那天就是放風的犯人般的,狂玩到凌晨五點,ETSUYA還說我再不出來"走跳"他都快要把我給我忘了

 

 

ETSUYA這個白痴,不知道是太久沒跟我喝還是怎樣,居然說要露胸肌給我看,我跟他說我第一次看到他,給他的分數是100分,因為初印象他真的長的會是那種,會讓我喝醉發瘋時會想帶回去的那種,可是他卻把自己給搞的越來越#$%@&,最近還染了個大金髮,只因為有人說他長的像某個姓潘的韓國搞笑藝人,而且最讓我疑問的是,這樣一個貌似沒腦的ETSUYA居然還是明治大學政治經濟學院的學生,我都有點擔心哪天他要是當上政治人物的話,日本的未來?????這是玩笑話啦,其實我還是很喜歡ETSUYA的,私底下玩的時候跟正經時候的他,真的是判若兩人,這也許就是所謂的日是精神吧。

 

 

Eduardo是我那天的男伴,個人覺得那天的Eduardo有點像卡通人物丁小雨,雖然丁小雨是女的,但是不知怎樣就是覺得帶著眼鏡穿著粉紅T的Eduardo跟卡通人物丁小雨就是很像....hahaha


 

 

HENRIK整個喝醉的時候就很好玩,像個白白胖胖的小孩一樣,我私底下都叫他白胖,他有多雄壯??

 

 

可以找到我在哪嗎??我都虧他說可以去日本相撲界闖天下,只要他一去朝青龍跟白鵬可以退休了,每次我只要說要減肥,或者是我太胖了,HENRIK就說說:PEI!!!你哪胖嗎??你是兒童尺寸ㄝ......是啊,跟HENRIK比我真的是兒童尺寸。

 

 

不過HENRIK真的是一位個性很好的人,常常會弄一些搞笑動作惹我們發笑,我再他身上看不到一些,印象中胖子該有的壞習慣,例如:自卑或者是個性怪異,他就是很活潑很可愛的。

 

後來可愛的佳子跟弥生也都來了,說到這弥生就讓我心痛,一個漂漂亮亮的女生,又溫柔又體貼,居然為了一隻王八蛋臭烏龜,而每天失魂落魄,就算身旁的朋友的替她不直跟心疼,而她也知道自己這樣的付出是沒有回報的,但是只要那隻王八蛋臭烏龜,稍稍對她好一點,她又整個人掉進去,我只能說愛情是女人的盲點。

 

 

弥生雖然我知道妳看不懂(因為我寫的是中文)但是我希望你永遠都笑的這麼開心,你值得更好的男人,而不是一隻臭烏龜。

 

 

Eduardo的眼鏡帶在我臉上,他們都說非常有變態女老師的味道???拜託!!有這麼美的變態女老師嘛??(自己有點小噁)

 

就這樣玩了好多天,終於到了期末考,可是偏偏期末考前老娘居然在這狗都不生病的大熱天裡發高燒,而這高燒在期末考的最後一天發揮到淋漓盡致,考聽力測驗的時候我居然考到睡著....> . <" 真是有夠"羚羊的!!!

 

為了好好複習我還搬到小冰冰家住了好多天一起溫書,可是才住第一天,感冒就找上我,整個人頭超痛的,尤其是脖子簡直快斷掉似的,不過還是滿爽的,因為好久好久沒有人在我生病的時候照顧我,我說沒食慾小冰冰馬上阪起一張臉說:ㄟ!!!你在生病ㄝ,一定要吃東西啦,然後就把我從床上挖起來,還說只要我起床就請我吃烤肉,還了煮了水梨給我吃,聽說這是小冰冰姥姥的秘方,說只要是喉嚨痛,煮些水梨來吃可以舒緩,因為買了太多水梨,所以我問小冰冰說:冰冰啊~~妳要不要吃一顆啊?沒想到她很正經八百的大聲說:我們不可以分梨啦!那正經的樣子把快我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