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找到很不錯的Mozzarella Cheese 所以今天決定做焗烤海鮮來吃。

其實我很愛吃起司,雖然我知道這種東西的熱量很高,但是我還是愛不絕口。

 

尤其是搭配著紅酒的時候,可是在韓國很少有起司專賣店,就算有種類也很少,而且價格也很貴,但是自從JACKIK告訴我,一個專賣起司的網站之後,我就好像發現寶一樣,三天兩頭的上網訂起司來吃。

 

是的!!!我已經正式放棄葡萄柚減肥法了!!雖然真的很有效,短短的兩個禮拜讓我脫肉3kg!!但是我真的對吃葡萄袖有恐懼了!!特別我是那種愛吃的人,只能固定的吃ㄧ種東西,真的很痛苦,所以我決定向澄海媽看齊!!每天慢跑1小時!!據說澄海媽為了可以隨心所欲的吃東西,每天慢跑一個小時來圍持身材。

 

可是我覺得,很快我會從慢跑-->慢走

每天一小時-->三天一小時-->一個禮拜一小時!!

為了表示對我的慢跑的支持,高橋說要買 iPod Touch給我一邊慢跑一邊聽音樂。

 

說到起司最近我比較常吃的就是Gorgonzola Cheese,雖然有點黏黏的,但是真的很好吃,尤其是搭佩同樣來自義大利的Barolo真的是讚讚讚!!!!另外一個就是高橋喜歡的Sainte Maure,他很喜歡搭配著Chabis一起吃,可是我總是對Sainte Maure中間的那根"稻草"很感冒,但是聽說沒有那根稻草的話,就不是正宗的Sainte Maure,前幾天F跟F媽來韓國玩的時候,還幫我帶了幾盒,不過高橋一下下就吃光了,連F送他的LesFortsde Latour也一併幹光。

 

可能是喝多了吧,高橋還吵著說要買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 來試試味道,哇娘威.....,一瓶酒我可以買一個Chanel菱格紋CoCo包,如果要我花一顆菱格紋CoCo包的價格,買一瓶喝玩就沒有只剩酒瓶的酒,我想除非是我中了1億的大樂透吧,所以我想這輩子我是跟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 無緣了>.<

 

我想每個人都有一個喜好吧,像高橋他對衣服鞋子都不講究,但卻對紅酒情有獨鍾,要他花幾千甚至上萬買紅酒來品嘗他都覺得是物超所值,可是對我來說,喝完只剩酒瓶的東西,要我花大錢,是死都不可能的,不過既然高橋不反對我買衣服買包包,那麼對他買紅酒的習慣,我也只能睜眼閉眼,畢竟那些紅酒有部份也會下我的肚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