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剛買了一瓶新的眼霜,真的超好用的說

 

也許有人會發現,最近老娘常買這個牌子--->HERA

 

HERA跟雪花秀是同一個公司出產的姐妹牌,但是雪花秀是比較專攻於有點年紀的"熟女"而HERA就是走比較年輕一點(我這個年紀啦)

這瓶眼霜的特點是,可以維持眼部周圍12小時以上的滋潤,維持眼部周圍的水嫩與彈性,並且可以減少皺紋的產生。30ml定價韓幣8萬(台幣大約2400)也算是在合理價格範圍之內,非常值得下手。

 

 

還買了一件chloe的洋裝來裝可愛,我發現chloe的定價比在台灣便宜,這個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在韓國,外國品牌的定價真的是貴到離譜,通常都會比台灣貴上個5-8%(很仔細的比較過F說我太閒了才會去幹這種市場調查)

特別是日本進口的產品,植村秀的綠茶卸妝油,在日本買大約只要台幣1900,在台北買要差不多2400,在韓國買....則是會嚇死人!!!!!!!一瓶塊要到3000台幣。可是我卻意外的發現chloe比台灣便宜,也許是chloe在台北正"ㄏㄤ"但是在首爾卻不是那麼的頂呱呱吧?!(頂呱呱?!?!好懷念的味道)聽Jackie說chloe在法國更便宜,也許我可以請她幫我帶個幾件吧......hahaha

 

 

好吧!!!!我承認(其實我也沒否認過)    我是個物質物慾很大也很深的人!!!!

我覺得這沒啥米不好,人都一樣有個"貪"只不過我貪的享受而已。

有的人貪名,有的人貪利,有的人貪權勢,有的人貪愛情,有的人貪吃......我不覺得貪享受有啥不對,我不是借錢來買這些東西,所以也稱不上是拜金或敗家,還有就算高橋不買這些給我,我自己也可以買給自己,老娘開始穿Ferragamo那年是20歲,是在認識高橋的前五年,那年我就懂得去逛小雅了,所以也不要覺得我是靠男人才有辦法這樣享受。我很坦白的面對自己的物質慾望,我也不會因為別人有,而我沒有就忌妒,如果我只能買的起GIORDANO,我也不會覺得穿CHANEL的朋友是在跟我炫耀,而是會想辦法把GIORDANO穿成很有我自己味道屬於我自己的CHANEL!!!!這世界上本來就不公平,只要做自己想做的就好,其他的,老娘才不管他奶奶的熊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