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減肥的我,很多東西都不能吃,所以三餐都是自己在料理!!也就是因為這樣,讓我有多一點時間裝賢慧

 

因為有瘦一點,所以很盡心盡力的想要繼續瘦下去,因為這個減肥法,能吃的東西其實很少,肉類也只有牛肉

 

跟魚肉(基本上魚肉只能吃鮭魚)可以不忌量不忌口的大吃特吃,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所以這個禮拜,我決定大吃魚來補一下!!!一方面是上禮拜吃牛肉吃到太過分,有點想吐,再來就是下禮拜要

 

考試,聽說多吃魚會比較聰明點,所以不太認真上課的我就拼命的吃點魚來讓自己聰明點吧

 

 

 

這個就是我今天的特製減肥大餐!!!!!!白酒煎鮭魚

 

配菜是小番茄+花椰菜+兩片小起司+我不知道中文叫啥的韓國大黃瓜(我亂講的啦)

 

看起來還不錯吃吧....呵呵!!其實還真的不錯吃喔

 

 

這個就是餵高橋吃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賣相好像有點不太好)

 

我試了很多次,想把麵條捲成外面賣的那種漂亮形狀,不讓它散下來,但是試了很多次,試到火大就乾脆讓它

 

就這樣吧,反正是餵高橋的,不用太講究也無所謂(噓!!!!不要告訴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