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韓國玩的人,請記住這張單子......

 

 


現在才寫的話,不知道會不會被打,我知道剛有人從韓國玩回來,而且來大包小包的......

 

這張單子叫做TAX FREE,也就是可以把韓國的稅退給你的單子(如果好好利用真的可以省下不少銀兩)

 

一般對於免稅的印象都只僅止在免稅店,但是現在的韓國是觀光大國

 

為了吸引更多的光觀客購物,這種TAX FREE的服務就很多,只要你購物滿30000韓幣以上,都可以請店家

 

開立這TAX FREE的單子給你,自開立日期三個月內都可以在機場辦理退稅

 

進入仁川機場Departure  Hall後 在Gate28前面就可以辦理退稅,你可以選擇退稅金額的幣值

 

韓文不會,英文不好都沒有問題,只要你攜帶護照,然後把TAX FREE的單子交給櫃檯小姐就可以了

 

要來韓國玩的人可以多多利用,把稅金省下來,然後再快點來韓國玩吧

 

 

''''''''''''''''''''''''''''''''''''''''''''''''''''''''''''''''''''''''''''''''''''''''''''''''''''''''''''''''''''''''''''''''''''''''''''''''''''''''''''''''''''''''''''''''''''''''''''''''''''''''''''''''''

 

現在要來報告我的葡萄柚減肥成效.....

 

第一個禮拜,只有我那可愛的小冰冰發現我臉瘦了,當我連吃了三天葡萄柚後

 

再來是REBACCA她告訴我,pei你的大腿好像小了一點ㄝ....牛仔褲好像鬆了一些些,沒那麼緊了

 

到了第二個禮拜,(也就是本週)上選擇班課程的時候jackie突然說:pei你在減肥嗎?因為我感覺妳消失了很

 

大一部份!!最最最最爽的就是今天,佳子跟美雪都跟我說:你的臉好像小了很多ㄝ.......

 

剎那間我真的開心的要飛上天了....這兩個禮拜來我天天啃葡萄柚總算沒有白費

 

雖然體重只有減輕三公斤,但是最爽的是很多人都告訴我:你看起來瘦了很多(oh!!ya)

 

因為不能大吃大喝,所以把精力都花在逛街上面,錢都花在買東西上面

 

現在來介紹一下我這個二個禮拜的豐富成果吧

 

上課用的大書包一個

 

 

 

 

裝飾大書包用的鑰匙圈一個

 

 

 

兩樣加在一起後就變成這樣....還不賴吧

 

 

 

會讓我變美的乳液

 

 

 

會讓我變美的CREAM

 

 

 

芒果身體乳液一瓶

 

 

遮太陽的太陽眼鏡一隻

 

 

 

 

放私房錢的皮夾一個<可惜太粉了,沒多久就被我弄髒,看來我真的要聽從我阿母的建議去割手汗腺才對>

 

 

 

護髮水一瓶(這個真的很有用ㄝ,小冰都說我頭髮變的很柔很亮)

 

 

 

 

便宜又好用的洗面乳一條

 

 

 

 

讓我更大方美麗的項鍊一條

 

 

 

PS:高橋說,我消失的體重都是由腦漿所組成的............

 

也許女人在減肥的時候是比較容易失心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