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歹勢咧....我不是沒有打馬賽克的這個人而是打上馬賽克的這個人因為我很想試試看寫blog是怎樣一回事,這個沒有打馬賽克的人怎麼可以持續寫上個快三年?所以叫她讓給我寫一次據我對她的了解,她的持續性是少之又少短之又短,最長的一次,應該就是莫名奇妙愛上張德培的那次吧

是的!!!她曾經非常非常的迷戀張德培,還為了這個從來沒有見過面的男生飛到seattle,可惜啊!!!去之前也沒有先打聽清楚,人家那時候可是在法國參加法網公開賽,所以一句話就是:白暸工的!!!!如果不是小白在seattl唸書的妹妹解救她,搞不好這個人還在seattl流浪咧不過她就是這樣個很敢衝的人

 

剛認識她那年,還是宋楚瑜第一次當省長的那一年(哇原來我跟她都這麼老了喔)如果你問我第一次看到她的感覺是怎樣,我可以說:好醜!!是我對她的第一印象!!!那時候的她著大大的兩顆門牙加虎牙(但是後來跌斷了,個人覺得她有虎牙比較可愛說)那門牙大到有點讓我覺得她是兔子投胎的然後還有點捲毛頭,可是不知道是見鬼了怎麼回事,後來居然給她變直了?難道頭髮長大也會改變基因嗎?除了外表之外,其他的印象就是她是個很有禮貌的孩子,到現在我媽還是說她很有禮貌,但是她不禮貌的時候,卻都會很剛好的不被那些疼她的誇她的長輩看到.她罵人的功夫可是一流的咧!!如果不是親耳所見,你真的不能想像她可以像九品芝麻官裡的周星馳一樣,連罵到那種樣子。我記得高一那年的某一天,那時候不是很流行學長追學妹嗎?有位學長就趴在二樓在看她,只要她走過去,就會喊:OOO....(她的名字)結果這個潑婦,抬起頭來很甜美的回了人家一句:林三小啦!!!靠北!!當場我跟溫仔就整個都傻掉,因為很難想像她的嘴來會吐出這樣的話,不過隨著認識她的時間越久,對這種事情也就不以為奇了她就是這樣一個人,只是長的比較有禮貌,穿的比較有禮貌一點我再不寫她的好話,我怕她會飛回來殺我以這潑婦的個性是真的有可能的可是要我寫她的好話,我還真的想不出來

Ingrid....妳看我都還記得妳這個英文名咧怎麼樣記性還不錯吧謝謝妳陪我那段很傷心的日子,我想從我改變名字的那一天起,我就打算從新再來,我回不去以前的時光,以前的公司,也無法在讓過去的一切再回來,但是我可以到新的地方去,做新的事情,遇到新的人,我知道妳還是不能諒解,我什麼都放下的回來,但是我知道這樣才是對我最好的現在妳得到妳最想要的東西,妳也該想一想怎麼去珍惜的。可以為妳做這麼大改變的人,真的很不容易不過這好像是要感謝我吧當年如果不是我在飛機上先騙到他,那能讓妳坐享其成?

 

 

ps==原來寫這BLOG還真好玩呢,我看我也來開一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