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選前的最後一天回來投票的人,比我想像的多很多!!!

 

一下飛機海關前面滿滿都是人,不管支持的是藍是綠,大家都急著回來投下神聖的一票

 

原來不是人的有這麼多喔......

 

昨天是小舅舅來接我的,他也是從上海趕回來投票的,然後剛剛投完票就搭飛機回上海

 

小舅舅很可愛喲,他從來沒有投票過,但是氣不過那句不是人的談話所以就跑回來了

 

我揶揄著自己跟小舅舅說我們都不是人啦!!!沒想到阿嬤卻很義正嚴詞的說,選舉只有一天,選完就算了

 

不要學人家造口業,大家都是台灣人

 

台灣的中選會還是有些讓人啼笑皆非的規定,例如今天投票就不能穿polo杉,因為上面印了隻馬,有嫌疑

 

小舅舅昨晚一看到這則新聞就大喊,那我該穿布袋去嗎?因為小舅舅全部都是這個牌子的衣服

 

還說有數字9的東西都不能帶進去,手機照相機都不能帶入投票所

 

到了投票所才發現,不是只有選總統而已,還有公投(5-6號法案)搞不清楚那是啥米

 

因為又大選又公投的,很多老阿伯老奶奶,拿錯選票通知,只拿到公投選票通知書的就來的很多

 

其實我們真的很幸運,可以自己選總統,就拿日本來說吧,他們就沒有辦法自己選首相

 

不管支持的人是否當選,我們都要尊重大多數人的意見,這才是民主社會人民該有的素養

 

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還有一早我就吃到阿嬤包的餛飩,跟我家路口的蚵仔麵線,還是台灣的東西好吃

 

香菜的味道....好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