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高橋花大本買了全新的滑雪服給我之後,老娘為了不辜負他,就很拼命的卯起來滑

 

下禮拜就要期末考了,但是還是拖了高橋陪我去滑雪

 

不過今天真的很不順,原本預定3:50該響的鬧鐘沒有響,一覺睡到4點半,早班巴士可是五點就從新村出發

 

只好拼命的趕趕趕,終於讓我們在五點前趕到新村地鐵站,如願的搭上前往龍平的滑雪巴士

 

這種直達巴士真的很快ㄝ,不到八點就抵達龍平滑雪場

 

今天龍平那的天氣很好出大太陽,但就是因為這樣,雪融的很快

 

中午一過就都變成快要溶化的ㄔㄨㄚˋ冰 ,滑起來真的比較費力,因為雪的含水量太高了變的很濕

 

很不容易控制方向,也因為這樣,今天受傷的人很多,不斷的有人被滑雪救生員給抬下山

 

滑雪救生員救把受傷的人放在大型雪橇上,這樣一邊滑一邊拖下來

 

雖然是這樣,但是對於那些滑雪選手來說根本沒有多大的差別,既便雪地的狀態不好今天在龍平還是有舉辦

 

滑雪比賽,那些選手們好像腳上裝了風火輪一樣,的咻咻咻的揚長而去

 

 

 

 

 

這個雪道就是我這幾次一直想要挑戰的雪道,但是今天還是敗北了!!!摔的比滑的久

 

看來今年內我是無法挑戰成功了!!只能期待明年了

 

 

 

 

因為這一跤摔的我太痛了,連滑雪板都摔掉了,就鎖性坐著歇息一下,但是因為這雪道真的太斗了

 

還往下了一些些,看到我屁股後那條長長的痕跡了吧,那就是我留下的痕跡<卡倉真的很冰>

 

死高橋還說我用屁股滑的,比用滑雪板滑的好,還再那一直笑的

 

不過最後他笑的太爽,自己也摔了一次,不過沒有我摔的重,馬上就爬起來繼續咻咻咻的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