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樣東西,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乳液跟卸妝油.

 

卸妝油是The Face Shop出產的,很特別的是這卸妝油是做的喔!!!!

 

第一次在The Face Shop看到這東西的時候覺得很好玩,就買回家試試看,畢竟米做的卸妝油我還沒試過

 

而且價格也很便宜,如果老娘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7700韓幣一瓶吧!台幣大約220吧

 

也許因為主原料是米做的關係,所以用起來感覺很保溼,很且洩的很乾淨???<這點我不敢說大話>

 

因為老娘我卸妝至少要卸個3-4次,但是我可保證的是,既使你反覆的將卸妝油抹在臉上,也不會有洗不乾淨

 

油油膩膩的感覺,有個卸妝油妳卸完粧後,還要用洗面乳反覆洗個幾次,那臉上的油膩感才會消失

 

但瓶米卸妝油就沒有這樣的困擾,而且像我這樣很粗本的使用卸妝油的人,買這種便宜又大碗的最划算了

 

卸妝對女人來說很重要很重要,如果卸粧卸的不好,之後你所搽的塗的化妝品都是白費的

 

所以卸妝一定要卸到乾乾淨淨沒有一點的髒東西才可以!!!可是卸的太過於乾淨又會帶走皮膚的水份

 

在台灣時都是用植村秀綠茶卸妝油<聽說最近新出了一瓶漢萃斷黑淨白卸妝油,過兩天買來試試>

 

450ml我大約一個月就用完了,所以一個月2000新台幣的大洋就say goodbye,來到韓國後用的是雪花秀

 

的卸妝油更貴!!150ml要98000韓幣<快三千台幣>也買過其他韓國產的卸妝油但是效果都不是很好,要

 

不就是價格貴到離譜的不像話,KOSE 高絲清肌精卸粧油比台灣貴了快700塊,最扯的是DHC卸妝油居然

 

比日本還要貴上1倍的價格,老娘實在是買不下手呀!!現在發現這The Face Shop的米卸妝油...呵呵

 

我可以很放心的大卸特卸,也不用擔心摳摳的事情

 

另外一瓶是BEAUTY CREDIT出產的Q10乳液,這個牌子也許大家有點陌生,但是它有個姐妹牌

 

就是多娜<強調韓方,簡單說就是便宜的雪花秀>

 

這瓶BEAUTY CREDIT出產的Q10乳液,韓幣售價是14800台幣是500元左右

 

Q10對女性的皮膚真的重要,Q10可以使皮膚產生細胞活化能量,使老化細胞得以重新活化,這就是皮

 

膚醫學專家專注於Q10除皺、抗老化作用的原因所在。

 

而這瓶乳液據稱150ml裡面,就添加了75g的輔脢也就是Q10,這麼划算我當然要買來試試看囉

 

況且老娘我每天下課回家就要卸粧保養了,一天三回都是ESTEA LAUDER皮膚也會膩,所以下課回

 

卸完妝,我只簡單的上了化妝水跟這BEAUTY CREDIT出產的Q10乳液

 

可能有的人會說你一天保養品擦三次喔??會不會太浪費了一點?

 

其實一點都不喔,韓國地區屬於乾燥氣候,水份很少,除非是要出門,否則我一定不會上妝,外出回家

 

也會馬上卸粧保養,尤其現在是冬天,室內都是開著暖氣,對皮膚的傷害更大,尤其是頂著個彩妝,更

 

容易造成皮膚的乾燥,這樣下去不用多久,臉上就要長細紋.就算不上妝在家只要感覺的皮膚乾燥

 

老娘也是隨時乳液化妝水就往臉上擦去,早晚兩次,會用比較好一點的保養品,如果早上起床起的早

 

一點的話,還會敷個臉後再做基礎保養,所以中午的這頓皮膚午餐就簡單一點的過去只是化妝水跟

 

乳液,晚上的才會連同精華液這些雜七雜八的一起做

 

我說韓國很乾燥,特別是只要天氣冷我都會開著暖氣睡覺,雖然會有開加濕機,但是皮膚還是會有幾

 

天是呈現出特別乾燥暗沉的時候,這時候老娘的阿嬤古方就出來了救急了

 

老娘的阿嬤說,以前人家哪有啥米化妝水乳液這東西啊?所以冬天乾燥的時候她們都是敷蜂蜜

 

是的,沒錯!!!是敷蜂蜜!!!老娘的阿嬤這麼傳授給老娘我的

 

所以每到肌膚特別乾燥的時候,我就奉行阿嬤秘方--敷蜂蜜!!!

 

蜂蜜有天然的胺基酸可以鎖住水分不讓其流失,所以在特別乾燥皮膚暗沉的日子裡,我總會在臉上敷上

 

一層厚厚的蜂蜜,然後靜待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這招可是我對付乾燥的好秘方咧

 

正逢寒冬又覺得皮膚乾燥的話,不妨可以試試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