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Romiri,一個跟大白熊一樣來自德國的女生

 

可能是大白熊影響了我,讓我對德國人有莫名的好感

 

我發現雖說德國人一般給人的印象都很冷酷跟不親切,但是只要你先投以微笑,德國人可是親切的很咧

 

Romiri就是這樣的一個德國女生

 

越來越認識她才發現Romiri真的很厲害ㄝ,人家可是Universität Hannover哲學系的高材生

 

除了德文嚇嚇叫之外英文也很好<這沒有啥了不起的幾乎有受過教育的阿督仔英文都不錯>

 

但是這孩子連中文跟日文都可以跟我交談這就有點令我驚訝

 

搞不好日耳曼民族真的比較聰明也不一定

 

馬克斯·蒲朗克老伯發現了能量量子,倫琴阿伯也發明了X射線,貝多芬老先生也是德國人

 

Romiri讓我驚訝的是她連中文都會寫,我真的想看看她腦容量有多少 CC

 

認識Romiri之後我慢慢的更了解,大白熊的國家

 

我想這會讓我更靠近我那位遙遠的朋友吧

 

Romiri告訴我,也許德國人外表真的很不親切,但是只要認為你是朋友,他們就會對你很好

 

他們通常會先觀察別人,然後再決定要不要釋放出善意.也許他們不像美國人般一開始就對妳很親切

 

但是他們的友情會比美國人來得更長久,因為德國人的本性討厭虛偽

 

不管以後怎樣,我會記住Romiri的馬鈴薯大餐跟她的友誼

 

對了,下個禮拜起,老娘要跟Romiri一起去學跆拳道<是的....RO小姐可是不直不扣的黑帶高手>

 

希望我不會被她打死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