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女人才會看外在條件挑對現象吧?我想只要是女生多少都會吧

 

但是,我想我只是特別嚴重一點而已吧

 

如果今天izumi介紹給我的這個男的,不是留學美國然後慶應MBA畢業,又在USEN擔任高級管

 

在目黑區有沒有間貸款的公寓,我想我不會這麼興致勃勃的去見面吧,然後在這個男的面前換上一張天真無

 

邪的臉吧.我知道我這樣不好,太注重外在的條件,甚至不相信愛情可以建立在不太寬裕的生活上

 

我想我的交友順序跟一般女生顛倒吧...haha,我在感情的成分裡先注近太多太多現實的考量

 

是什麼讓我變成現在這個樣子?認識我10多年的好友曾說對待感情,我非常像神野櫻子,如果不知

 

到這號人物是誰的話,就請收看大和拜金女吧......

 

為了愛情就算生活不太富足也可以,這樣的話一定不會從我嘴裡說出來

 

寫到這裡我突然覺淂我自己的愛情觀,好現實好不可愛喲

 

突然覺得只有在facebook上面看過我照片,然後就這樣大老遠的東京飛過來見我的Kさん

 

好可愛天真喔,我想他來首爾見我之前,應該沒有考慮到我是哪家大學畢業,在哪家公司上班之類的吧

 

我真是一個不太可愛,但卻很會在男人面前裝可愛的女人

 

也許我真的是狐狸轉世也不一定,那麼我就是一隻沒有狐臭的狐狸囉?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