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嗎?那香豔刺激的2千多張艷照?淫照?

 

其實不就只是照片而已嗎..............出現在裡面的人是名人所以引起很大的風波

 

有些人看過之後,謾罵那些眾女星淫蕩,怎麼可以做這樣的事情

 

其實人在激情下的確很容易幹出些傻事

 

要一個女人張開大腿讓人拍這樣的照片,的確很不容易,如果不是真的很愛那個人的

 

不是讓愛情沖昏頭的話,我想正常人一定張不了腿才對

 

看完照片也不要罵人淫盪,也許床第之間你的勾當比她們還噁心

 

說真的我還真不相信哪個有過性行為的女人,沒有替男人口交過

 

錯不在眾女星們,拍這樣照片的男星唯一的責任就是,如果他是在眾女星非自願,或不知情的情況下拍照

 

不過依照照片看起來應該不像,會拍照種照片,應該是想要炫燿的心態在作祟吧

 

<老娘的確不太愛那隻歪嘴雞>

 

但是把這種照片流出來的,那個人才真的是該死

 

拍照與被拍照的人都不骯髒,拍跟被拍,他們都沒有礙到誰,或者傷害到誰

 

但是流出這種照片,想要以此斂財的人才是最最最骯髒的

 

如果問我看完後有啥感想

 

我只能說:如果我也有眾女星的那等身材我一定拍的更香辣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