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新年很.................SHIT

 

滑雪差點摔死,從1400公尺的15度的坡道,像顆球般的直直滾下來

 

15度???聽起來好像不怎麼抖咩?!錯!!!!!!!!!!!!!!!!!一但跌倒根本站不起來,只能像顆球般的一直滾

 

還撞到別人,結果被我撞倒的那個人的滑雪板,就往我的背上打過來

 

那種感覺就好像我這顆球,往一堆球瓶奔去,然後來個全倒.............

 

眼睛還曬傷,因為雪地裡的紫外線太強了,我現在跟隻兔子沒兩樣,兩眼紅通通的

 

回程途中,還發生的小車禍

 

連撞到哪都不知道,對方(一臉和善的韓國男)居然跟我開價要1000萬韓幣

 

真是去他媽媽的新年快樂大發財

 

他說因為車上有小BABY不知道小孩有沒有傷到哪,所以要帶去醫院檢查,加上修車費用所以要價1000萬

 

通報警察跟保險公司來處理,韓國警察一看,沒啥事,也沒人傷亡就拍拍屁股走人

 

保險公司也說這是小事故,所以可能不會理賠要我們自己處理,後來一聽對方要價1000萬

 

保險公司的人就說,如果要這麼多錢的話,那就交給保險公司處理吧

 

說真的一開始我還真的找不出我們撞到他哪裡

 

因為真的只是小小的一個凹洞而已,撞到對方的車是我們不對,當然賠錢也是因該

 

但是1000萬ㄝ(台幣要35萬多)真的是覺得很誇張

 

對方是做爸爸的人,當人會擔心孩子有沒有怎樣,這樣的心情我也可以理解

 

可是如果真的擔心孩子有沒有事,因該就要請救護車過來,直接送到醫院去檢查才對吧

 

而且那小BABY還好好的坐在BABY CAR裡喝奶咧,一付好好的樣子

 

我真的不知道啥米檢查要花到1000萬韓幣

 

我不ˇ想說難道是因為我們是外國人,所以要獅子大開口嗎?

 

回到首爾時,媽媽打電話過來,說是外婆突然因為腎臟發炎而住院

 

天啊!!!!!!!!!!!!!!!!!!!!!!!!!!!!!!到底還有沒有啥米壞事在等我啊?

 

有的話就一次都來吧!!一次全來比較好承受

 

一點一點的這樣,真是要心臟很強才可以

 

不過還是有很多不錯的回憶啦,在這次不太怎麼美好的新年假期裡

 

這稍稍彌補我幼小的心靈

 

壞事....千萬不要再來找我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Moki
  • 壞事都過了!接下來就都會好事連連的!!!!
    (肉骨茶調味包 我買好很久了 還沒寄! 請在等一下喔)
  • 涼しい子
  • 然後車禍的事情處理好了嗎?
    外婆出院了嗎?
  • mandy (맨디) 임아령
  • 一切都會很好的~你是誰啊~!小宜囉 哈哈新年快樂哦
  • 但願現在是會越來越好
    不然我都快要起肖了

    peikelsey 於 2008/02/17 16:41 回覆

  • 小楊
  • 好好休息之後,再去廟宇燒香拜拜吧~
  • イッツ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小蘭媽
  • 原來你狂打電話給我就是遇到這些鳥事 後來我回撥 你也沒接
    現在眼睛好了沒?
  • 眼睛是好了 但是心好痛喔
    啥都沒事,我卻賠了他八萬多台幣
    早知道我就撞的嚴重點這樣賠起來也爽

    peikelsey 於 2008/02/17 18:09 回覆

  • 藍色天空
  • 放心啦!!你已經倒楣到破表了....
    不會再有了!!
    不過...希望撞車一事能夠有個圓滿的結果...!!
    說真的...他的胃口還真大...
  • 最後老娘以韓幣250萬跟他成交
    心痛中
     

    peikelsey 於 2008/02/17 18:10 回覆

  • Ariel
  • 小宜~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願壞事都遠離你哦~
     
    妳什麼時候要回來呢~
  • sammi
  • 真是個多事的新年假期~
    希望小宜接下來都是好運到!!
  • 大白熊的小亞米
  • 天呀 怎麼一次那麼多不幸的事發生呀 那你的背被那滑雪板打到有沒有怎麼樣呀 
    那個爸爸真的獅子大開口呢 好誇張呀 
  • 現在已經好很多了,下個禮拜又要去滑雪場練身體
    我現在是越來越摔不怕,因為已經摔成精了啦

    peikelsey 於 2008/02/17 21:19 回覆

  • イッツ
  • 還好~還好…壞事都發生完了
    接下來都是好事連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