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一場永無止盡的擂台賽

 

失去一段感情,通常都會很痛很傷心

 

但是,這多半是摻雜著很多複雜的情緒,最大的就是------不甘心

 

不甘心自己的一片情意付諸流水,不甘心自己被背叛,被OUT

 

其實你沒有你想的那麼愛他,沒有那個人在身邊你也可以活的很好,很自然

 

可以不解為何這段情意與甜蜜就這樣掰掰了

 

但是不要恨一個你愛過的人,恨他就表示你也恨自己不是嗎?

 

就像現在的我,其實一點都不討厭G先生

 

我可以很坦然的接收他的MAIL,不在懼怕看他的MAIL,也不在因為他的MAIL而讓自己眼淚直流

 

有人告訴過我,要把握當下!!!

 

是啊!!當下最重要,你愛他的感覺是甜蜜的,那麼分守候的苦,你當然也要接收

 

沒有任何事情是只有美好的這一面,現在的失去不代表你真的就失去,也許現在的失去是你未來的獲得

 

好啦,這其實是題外話

 

今天要來說,如何認識"好"男人

 

好男人的定義是啥?

 

有錢?高學歷?還是.......我想見仁見智,但是不能低於一個水平之下,我想這是所有女生的共識

 

那麼怎樣才能不浪費時間?反正都要交往,那當然要找好的啦

 

我的經驗是,透過朋友

 

根據我相親10多次的經驗來說,朋友介紹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因為透過朋友的介紹,再見這個男的之前,他的底細大約都一清二楚了,這樣可以省略很多摸清底細的時間

 

直接邁入正題,不能保證百分百不出錯,但是出錯的機率比較小一點

 

不要選擇太有錢的男人!!!依據小女的微小經驗,太有錢的男人通常都很小氣(係金咧)

 

中上至中等就不錯啦!這樣的男人比較肯為女生花錢

 

還有剛剛交往的時候,不要一開始就要對方為你花大錢

 

你可以吃飯---->男方付(這錢比較多)喝咖啡---->你掏腰包

 

如此類推,男人也是很精的,一開始你啥都要他付,他如果不是第一天就想帶你上HOTEL的話,他就是白痴

 

如果這個男的第一眼,小妹我不是很甲意,那麼連飯錢我都會跟他各付各的

 

為啥?我又不是沒錢,幹麻讓一個我不打算跟他見第二次面的男人請客咧?

 

不管是相親還是簡單的朋友介紹,第一次都不要穿的太華貴

 

因為本錢要留著慢慢現咧,一開始就LV CHANEL,你接下來要穿啥啊?

 

只能越穿越好,千萬不可以越穿越回去

 

可以重點是的"發揮"你的好玩意(你的實力)讓他知道你的"坎站"至少是到哪,也可避免給對方太大壓力

 

曾經跟過一個很不錯的男生見面,最後沒下文是因為據說,對方怕養不起我(泣ing)

 

像是著重在鞋子或是皮包,首飾這些(首飾最忌滿的跟啥似的,畫龍點睛就好)

 

妝也不要畫的太濃,問過身邊的男性友人,他們都說只要眼睛部分畫的漂亮點,就會覺得這女的很美

 

我才知道原來男人不是第一眼都看胸的(害我白買這麼多魔術水餃墊)

 

第一次見面不要太"必訴"也不要太開朗

 

第一回見面大家都會怕生,緊張!但是你緊張,相信我男的比你更緊張!所以態度大方就好

 

第一次見面不可以問的問題有幾個

 

NO.1  公司名稱,職位!!!WHY?

 

知道公司名稱職位,不就表示你間接知道男方的年收入嗎?那你到底是看人還是看錢在交朋友啊

 

這是男人最不想在第一次見面時被問的問題之一

 

你可以問他從事啥米工作,點到就好,不用太深入

 

NO.2  學歷

 

除非你知道這男的是哈佛或東大畢業那你問OK!不然如果只是間普通的大學,那麼氣氛就會有點小冷

 

當然啦,你在赴約之前就可以先從朋友那邊打探清楚

 

如果他真的是哈佛的話,這時候你就可以"甜美的"讚揚他,畢竟要唸到哈佛,也不是這麼容易的

 

還有就是股票,政治,宗教.....這些都不是適合在第一次見面就談的話題

 

那麼第一次可以說啥咧

 

下次在寫給唄......老娘先寫作業去啦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