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IZUMI阿計去了一趟仁寺洞

 

話說我來韓國這麼久了,還是頭一回到仁寺洞去玩,沒辦法這種觀光旅遊真的提不起我興趣

 

不過,在過幾天朋友就要來玩,所以我們先去觀察地形,看看有啥好玩的

 

說真的,這仁寺洞還真的很小ㄝ,小到我逛完一圈後,只有一句----阿?!沒啦啊?

 

從頭走到尾不用15分,不過好玩的東西還是真的蠻多的

 

有很多漂亮的茶店,裡面賣的都是韓國傳統的糕菓點心,跟韓國茶,雖然有點貴

 

一杯五味子茶要老娘我台幣400!!真是有夠貴的貴

 

 

 

不過還是覺得到仁寺洞去走一圈真的不錯玩

 

那邊賣了很多很多韓國味的東西,像是卡片,或者像是和紙這類的東西

 

老娘對京都產的和紙真的是有很大的迷戀,每回到了京都我都要搬好幾捆回家才行

 

哪天到了仁寺洞也發現不輸和紙的紙,要不是因為阿計一直在阻止我,我還真想通通包起帶走

 


 

還有看到這穿韓服的泰迪熊,每個都可愛到爆,不過看到價錢後,就會到退到N步

 

 

 

說真的有機會我還真想穿穿韓服是是看,我想憑我的國色天香(有點想吐)一定會很美才對

 

好啦!!不要轉台啦,繼續看下去咩,我難得寫一下新文ㄝ,給點面子唄

 

 

 

 

猜猜看這是啥??

 

答對了就是STARBUCKS   很妙吧!!居然招牌是韓文ㄝ

 

那天在STARBUCKS  前看到很多觀光客在拍照,所以我也不免俗的拍了張當紀念

 

 

 

 

大家應該有有吃過鲷魚燒吧!!不過我在仁寺洞可是發現了這~~~蝦蝦燒

 

裡面包的不是我們大家廣為熟知的紅豆,而是蕃薯

 

說到韓國的蕃薯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吃ㄝ,甜又不膩,每次我都可以啃上三條咧

 

我想來到韓國不在便秘可能是要歸功這"寒擠"吧.......哈哈哈

 

 

 

 

最後放一張我在仁寺洞拍的照片中最喜愛的吧

 

掰掰啦......各位

 

下個月再見囉.........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