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老娘電腦還是沒好 >  . <

 

這是我可愛的馬思的友情贊助......把她的電腦暫借給我用(取代日文學費)

 

這幾天,首爾真是有夠給它冷的!!已經下了兩天的雪,每天出門上課對我來說真是----煎熬!!!

 

 

 

 

不過想到學校裡有個可愛Pチャン在等我,就稍稍彌補我不想從暖被窩中起來的念頭

 

 

 

 

這個死孩子現在可是坐在我旁邊的,每天都會跟我說一些很爆笑的事情

 

(這照片的由來是今天,他帶了頂帽子來上課,我誇了他說可愛,要幫他拍照,沒想到拍完之後,他嫌不夠SEXY

 

就趴上桌上,擺出這姿勢,下面這張就是他嫌不夠SEXY的照片)

 

 

比如說今天,他一早就神秘兮兮的把手機給我看,OH!!原來是手機裡有個漂亮的韓國女生照片

 

上課的時候也會突然蹦出很爆笑的造句!比如老師今天說在哪裡不可以做啥米

 

這死孩子居然說:在廁所不可以照相!!and在飛機上不可以做!!!真是笑死我了............

 

還有一個,就是這死돼지(豬)

 

 

他跟Pチャン一個坐我右邊一個坐我左邊,現在在我頭腦上方,每天都是英文在對戰

 

這個돼지會讓我想起大白熊,除了他跟大白熊一樣肥之外,他開我玩笑的樣子,根本就是大白雄的翻版

 

不過就如izumi說的一樣,他並不是他,只是會讓我想起他而已

 

不過坐在這兩個寶貝中間,真的有很多很好玩的事情,前天因為笑的太大聲,老師還說要把我們三個換位子

 

 

 

這個是可愛的Alan 別看他一臉黑的跟炭似的,不過中文倒是講的挺好的

 

雖說是好,但是還是會有些好玩的地方,比如:你吃過飯了沒有?他會講成~~飯吃過了你沒???

 

雖然是這樣,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因為他也是很可愛的寶貝蛋一顆

 

還有一個是德國來的Rommy美女,不過她說他今天狀態不好,死都不上相

 

 

好啦....最後來一張我的近照吧!!!最近天冷,老娘我可是每天都穿的跟個饅頭似的

 

真的不誇張ㄝ,我每天至少穿四件衣服+一件外套,在加兩件半褲子(不包含內褲喔~~呵呵)

 

為何是兩件半呢?先是一條厚的褲襪在來一雙到膝蓋的厚襪子,再加上牛仔褲

 

不過還好,臉小所以看不出來............(這不是我說的!!是我可愛的馬思說的)

 

就先這樣吧........改天在po些別的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