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其實早就該寫了,只是我一直拖拖拖的,從2007拖到了2008

但是我想你也知道我是懶鬼,應該不會介意才對吧.....哈哈

 

你問我,怎樣才能""到好男人,其實"把"到男人很簡單

但是怎樣才能把"把到"的男人變成""的,才是精華所在,男人其實都一樣

 

那麼現在我要來說說我的看法......

 

對於男人,你不可以太寵,但是又不能給不予讚美!!

你不可以百分之百的放縱,卻又不能不信任!!

你不能事事要求男人為你處理,可是又不能不勞煩他!!

 

不可以太寵是因為人都有惰性,你太寵一個人,他就會爬到你頭上拉屎

這是千古不變的定律!!!但是你要適時的給予你的男人讚美,特別是他出自內心

為你做事情的時候(在你開口之前)

 

拿我的例子來說吧,當我的男友出差回來,幫我買了禮物的時候,就算他選的禮物

再怎麼的難看,我也不會說"好醜"或者是說不喜歡,因為這話一出口,你永遠別想

再收到他為你買的任何禮物,你可以讚美他說:謝謝,出差這麼忙還會記得買禮物

我好喜歡喔,再給他一個甜美的微笑,然後把禮物收到櫃子裡,永不見天日!!放心啦!

男人永遠不會知道你到底有沒有使用過這個禮物!!一件衣服,就算跟他出去約會

穿過幾次,男人還是不會記得,這衣服到底是新還是舊!

他們只會記得你沒穿衣服的樣子!所以要記得讚美他出自真心的付出!

沒人有不喜歡被讚美,如果你夠敢(例如我)你還可以加一句:

以前交往的男友都不會像你這樣,出差時還會記得買禮物給我

我保證,男人會爽歪歪的,因為男人很喜歡比較,比女人更愛,當你這麼說

他會覺得他贏了!!打敗了你的前男友,但是牢記千萬不可以說:

我前男友都會怎樣又怎樣,你怎麼不會,或是才不像你咧,諸如此類....

 

不可以百分百的放縱,是因為太相信一個人的話,最後的下場都是一樣

人永遠是在最相信某人的時候才慘遭背叛!!當男人告訴你,他上班很忙要加班

所以沒時間的時候,你一定要保持警覺,再怎麼忙,一天抽5分鐘打通電話給你

的時間還是有的!!!你可以不經意的打通電話到公司去找他

如果他問說你怎麼不打手機呢?你可以隨便編個藉口,例如:

因為太想你了,所以連打的是公司還是手機都不記得了,只想趕快聽到你的聲音!!

(這話我真的講過)還有就是要跟他朋友或同事的女友連成一線!!

這是為了要互相監視用!!因為雞蛋在密都有縫,如果男人要騙你,他會時刻記得

要對你說的謊,但是他的同事或朋友卻不會像他一樣,這麼的牢記每一個細節

而且女人總是幫女人,如果他一直很忙,他的同事一定會知道,相對的同事的女友

也會知情,這週遭的小衛星,是幫你防範於未燃

不可以事事要求他為裡處理,但是卻又不得不勞煩他!!

那是因為男人不太喜歡太強的女性,可能是因為自尊心作祟

也可能是因為他們從小被教育成要保護女生,要幫女生的忙,如果你太利害

那麼男人就會覺得自己無用武之地!!

家中的燈泡壞了,我會我一定不會自己換,我一定會等到男友來之後,再請他幫忙

等他換好之後,我會告訴他,如果你不在,連燈泡壞了這樣的事情,我都不知道該

怎麼辦才好!聰明的女生是要懂得搭建一個舞台讓男人發揮!!

電視上不是常常這樣演嗎!!外遇的時候男人總是回去告訴元配:

她跟你不同!!她沒有我不行!!!

事實上女人真的沒有男人不行嗎?其實不是

女人沒有男人,過的搞不好會比有男人的時候更好,但是為何要這樣說呢?

那是因為她聰明,知道男人的心,知道處處示弱,而不是處處爭強

當一個男人認為這個女人沒有他不行的時候,其實是這個男人已經離不開這女人

因為失去這女人,他就失去了一個舞台,一個讓他展性男性本色雄風的舞台!!

女人要留住男人的方法,最最最差勁的,就是靠身體靠美貌!!

你不可能永遠都是年輕貌美,身材比你好的女生多的像是過江之鯽

天天都有年輕女生出生出社會,所以要攻其心!!

我曾經幹過一件,現在想起來都覺得自己很噁心的事情!!

曾經算是有好感的男人,他告訴我他很忙,常常沒有時間午飯

我從外面隨便買了個三明治,裝在便當盒裡,又擺了幾個小番茄,寫了張紙條給他

要他記得好好吃飯身體重要,然後請機車快遞送去,前後花不了300元

當天晚上他就抽出時間,跟我去吃飯(這就是裝在便當盒的原因)

因為他要把便當盒還給我,我製造了我們再次見面的機會,還換來他好多年的

死心塌地,既始到了今天,我人在韓國,他也回到日本工作,但是他還是會常常

打電話給我,問我過的好不好,我生日的時候會寄禮物給我,台北地震或者是颱風

總會在第一時間就打電話來問候.

建築一個美夢給男人吧,他會很沉醉在那裡的!!你的美夢如果規劃的好

這個男人就永遠不會想醒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