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首爾的天氣很好,不太冷,所以跟親愛的IZUMI阿計起了個大早(雖是這樣說

 

起床後已經是11點半了hahaha…)跑去新堂신당去吃떡볶이(辣炒年糕)

 

 

 

 

那裡有一條辣炒年糕街,那裡賣的떡볶이跟你在首爾街上吃到的有點不一樣,

 

不一樣呢?新堂的떡볶이可以說是豪華版的,裡面的配料有放滷蛋,炸魷魚,跟韓

 

 

特產的一種麵(對不起名字忘記了,就是炸魷魚旁邊那一條一條的那個)還有泡

 

 

麵,很大鍋的一份(菜單上是寫2人份啦,但是我想3-4個女生吃應該都沒問題)只

 

韓幣8000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是下午近3點了,可是還是一堆人在排隊,這家炒年糕店很有名

 

創始人是一個老奶奶,照片上看起來有點凶的感覺……

 

 

 

 

這裡的辣炒年糕真的非常無敵的給它很好吃,但是真的是太太太太太辣了點,

 

這號稱辣不怕的人都要猛喝水,才有辦法一口接一口的往嘴裡塞,但是坐在一

 

旁的其他韓國人,似乎沒啥感覺,果然韓國人真的很能吃辣,我現在已經有點擔心,

 

明早ㄣㄣ的時候,我的屁屁會………

 

 

 

 

我很喜歡跟IZUMI一起逛街吃飯,雖然她是我來到韓國後才認識的朋友,但是一

 

直對我很好,很照顧我,就像個姐姐一樣,跟她在一起,我永遠不會覺的累,因為她總

 

是會笑笑的會我說:PEIちゃん 大丈夫?

 

每當她這樣對我說話的時候,我就會覺得元氣滿滿的

 

 

 

 

從HERMÈS回來的時候經過了首爾市廳,因為聖誕節的關係,所以裝飾的很漂亮

 

滿滿的燈飾,將首爾市廳點綴的美不勝收,一閃一閃的,很幸運的我看到了那燈飾

 

點亮的那一秒,原本漆黑的首爾市廳廣場,在一秒內全部閃亮了起來,那感覺真的

 

很奇妙,還有不太老的聖誕老公公,供人拍照留念的

 

 

 

 

 

而離視廳不遠的樂天百貨,也因為聖誕節的到來,而用數以萬計的燈泡,佈置的

 

美輪美奐,看著這些一閃一閃的亮晶晶的燈,就覺得在2008,一定會有很美好的

 

幸福的事情降臨在我身上,一定會很開心愉快的度過每一天

 

今天也拍了很多照片喲♡ 如果有興趣的話,就點下面的With Izumi就可以啦


 

With Izu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