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視框跳出來了一位很久不曾聯絡的朋友的訊息,第一句他說:你好嗎?

 

 

我還在想這個清水さん,是哪跟筋不正常啦?居然會主動跟我連絡?

 

 

馬上又跳出來了一句:我明年春天要結婚!!心想你要結婚干我屁事啊?

 

 

不到3秒他又補寫了一句:沒想到被你拒絕的我會比你早結婚吧最近跟男友怎麼

 

 

 

樣啊?好嗎?

 

 

 

天啊~~這是啥米東西啊?來跟我炫燿嗎?你要結婚我會恭喜你,但是我有傷你這

 

 

 

麼深嗎?有必要用這樣的方式跟我說話嗎?你也知道你被我拒絕嗎?當初死纏活纏

 

 

 

的,不管我是明示暗示都裝做聽不懂的樣子,氣到我想在你臉上劃兩刀

 

 

 

還在那裡自言自語的說,黃金週要來台北,但是在來之前要先學好中文跟麻將,

 

 

 

天到晚從日本打電話來,那陣子我真的煩到差點沒把手機號碼給換了,真的是受

 

 

 

不了的時候,透過まゆみさん去告訴他,他給我帶來很大困擾的時候,沒想到卻很

 

 

 

沒風度的跑來責備我說:你以為你是誰啊?說真的這麼沒有風度的日本人,老娘我

 

 

 

還是第一次見到,沒想到,事隔2年居然跑來跟我炫燿要結婚的事,我真的不太懂他

 

 

 

的心態,有必要這樣嗎?要結婚就去結啊,幹麻來跟我這不是前女友的人炫燿呢?

 

 

 

如果我們真的有交往過,而你又被我很無情的甩了,那麼今天用著帶有一點炫燿

 

 

 

心態來告訴我你要結婚了,我還可以理解,但是從頭到尾,我只是一個你追求的對

 

 

 

象而已,也只有跟你出去吃過幾次飯,可以說從頭到尾,都是你自己在神經病

 

 

 

你要結婚了,我知道了也不會怎樣,不會痛也不會癢,頂多只是:要結婚啦,恭

 

 

 

喜!!我的反應頂多如此而已,難不成你期待我有啥米特別的反應嗎?

 

 

 

還是你以為我會惆悵?唉…被自己拒絕的男生都要結婚了,自己卻還在婚姻前面

 

 

 

踱步?兩個人在一起不一定要結婚才會幸福,真心的喜愛對方,有沒有那張紙,說真

 

 

 

的我並不覺得有那麼重要,結婚證書充其量,只是保障你在離婚的時候,以拿到贍

 

 

 

養費而已,那又代表什麼呢?

 

 

 

愛情的維持,不是靠那薄薄的一張紙而已,那張薄薄的紙不一定能為你帶來幸福,

 

 

 

如果你沒有真心誠懇的去對待你婚姻生活中的另一半,那麼就算結婚了,也不會

 

 

 

有幸福的生活!!!幸福的延續是靠真心,而不是結婚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