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是很快的東西ㄝ,不知不覺的這個學期又結束了,我已為我會像上個學期一樣有點不捨甚至難過,但是卻啥感覺都沒有的,只想趕快回家,也許是因為天氣太冷了點吧……

 

如果說有什麼東西是最無情的話,我想就是時間吧!!!不管當下的感覺再怎麼的美好傷痛,等到時間一久,啥屁都不記得了吧,這就是人。但是人不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變的更堅強嗎?我想是的,是這樣的沒錯!!!

但是看到sam難過的哭了出來,還是覺得有點心痛,畢竟每天相處了二個多月,說要不帶任何感情,當下還是不可能的,因為人還是肉做的啊,看見身旁有人落淚多少還是會有點心酸酸。

 

在韓國渡過了一個秋天一個夏天一個春天,這裡的一切也慢慢的習慣,也慢慢的喜愛上,在這裡也認識了很多讓我開心讓我難過的朋友,可是來到這裡真好!!!因為來到這裡,才有機會有這一段。自從期末考結束之後的這一個禮拜,每天都在家裡輕輕鬆鬆的滾來滾去(套用小鮭的話)我很討厭啃書,但是很不幸的是,現在的我必須每天這樣做,不過大半時候我還是很自在的玩樂,學期結束了,新的學期要到1/10才開課,我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正大光明的,滾來滾去放肆睡到12點才起床,好久沒上班了,突然有點想念上班的時候,突然懷念起每個月5號領薪水的日子!!!雖說5號領的薪水當天就有可能被我花費殆盡hahaha……

 

上班的日子有啥米好?我想我懷念的是那一套套漂亮的套裝,美美的高跟鞋吧!!天啊!!!!!我是為了要穿漂亮才去上班的嗎?對於外在的事情,我想我花太多心力在追求了,縱使現在我的身分是學生,還是一樣。前幾天跟高橋去樂天百貨的時候也是,我看上了一條DAKS的Alpaca(駱羊毛)得圍巾,打折下來要價40萬韓幣,當下我只有一個念頭就是,老娘要包起來帶走,沒想到高橋死都不肯買給我,還嚴肅的對我說::学生のくせに お嬢様みたい贅沢すぎる(明明是個學生,卻要像個大小姐一樣,太奢侈了)高橋很少會這樣對我說話的,通常我要什麼只要不要太誇張,他一定會買給我,可是那天卻是說啥都不肯,還碎嘴唸了我一頓說,有哪個學生像你這樣,一出門就1-200萬韓幣的行頭在身上?前幾天發生的COACH事件,我講給他聽的時候也是被唸的一頓,高橋說我不喜歡那個女生的態度,但是我講給他聽的時候的那種態度,也是非常的不好,既然我不喜歡那個女生的那種態度,我也不應該用這樣的方式,態度說話…………

 

這就是我喜歡高橋的原因吧!!!他不會因為他是我的男朋友就特別的偏頗我,就啥米都說是我對,相反的會在一些細小的地方,挑出我的毛病,當下雖然我會生氣抱怨,但後來想想,我的確也有點輕蔑那顆土豆,我輕蔑她把一個COACH包當寶。

『你不可說這種會讓人家覺得你太高傲的話,你只是出生在一個,比別人環境稍微富裕的家庭,有一個比較肯讓你花錢的男友而已…』這是土豆事件高橋的評語

 

我想這就是他比我早出生17年的歷練吧!!圓滑成熟,這是我現在沒有的,缺少的。可是像他這樣的人卻喜歡我,肯為我做很多事情,可見我還是有過人之處,也許可以說愛情是盲目的,人都會盲目的去喜歡一件事,或一個人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